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到一定年龄,总要懂得静而不争万般随缘,命中的许许多多事
方晓艳
人到一定年龄,总要懂得静而不争万般随缘,命中的许许多多事情,即使早已注定留得住的无需用力,留不住的无需费力,来者要惜,去者要放,如果无能为力,那就顺其自然,如果心无所待,那就随遇而安,所得所不得,不如心安理得,所愿所不愿,不如心甘情愿。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白雪峰
【有了低处时的默默蓄力,才能有来日的出类拔萃】于水流婉转处,能耐住寂寞;临波涛惊骇时,才可跃于其上。那些你经历过的苦难,一定会在来日,幻化成最璀璨的浪漫。人不可能永远走在阳光大道上,总会有些时候,不得不在阴暗角落徘徊。为了遇见生命中最明亮的希望,我们必须先走过最深处的黑暗!
郝荣
尼采说过,人的精神有三种境界:骆驼、狮子和婴儿。第一境界骆驼,忍辱负重,被动地听命于别人或命运的安排;第二境界狮子,把被动变成主动,由“你应该”到“我要”,一切由我主动争取,主动负起人生责任;第三境界婴儿,这是一种“我是”的状态,活在当下,享受现在的一切!
周岩
改变从来不是翻山越岭,而是每一步都踩实了往前走。
王倩倩
人人都渴望诗和远方, 但生活大部分的时光, 都是眼前简单的日常, 渡生活的难,谢时光的暖。 在这烟火人间, 只有活得越简单安静, 才能离自己的心最近。 简单方能知足, 心静方得万事安。 一个人最好的养生, 不是随波逐流, 也不是盲目跟风, 而是走好自己的路, 观看自己的风景, 去寻找适合自己状态的生活。
王平
主体性,大家都在呼吁主体性 早期我对这三个字有很大的误解 我也发现好多人和我观念一样 主体性没建立之前,呈现只关心自己 只要有机会,他就要表达自己,刷存在感 几乎对外界没有多大的兴趣 那么我的观察 ☞最大的反差来了 ♚主体性比较稳定后 我发现他们反而主动把自己物化工具化 也就是主动把自己客体化 比如说她们会主动的微笑问你,我能帮你做点什么吗?你体验一下这个吧?你看一下这个怎么样? 像这几个点在很多真正德高望重的人身上都能看到,不知道大家体会过没? 她们会明显把自己客体化来为你服务的feel 最重要的点来了 可是这种感觉对一个主体性很差的人来说 简直是会要他的命!!!! 主体性很强大的人在有些场合把自己弱化 或者说把自己显得那么渺小,无所谓
张凤琴
生活有时候像一首复杂的乐章,但请记得,每个音符都有其意义。 你的旋律独一无二,美丽动听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