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烦 每次都弄的我不开心今晚又睡不着我们才两个多点月时间
遇见想要的自己
心烦 每次都弄的我不开心今晚又睡不着我们才两个多点月时间真想放弃了 简单想法就是悲伤比快乐多就该停止 可是不想跟他他走了又回来找我我也不计前嫌在一起在一起也就是痛苦比快乐开始多的事情 谁能告诉我怎么做
2温暖
12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强
6年前
50"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首先要学会爱自己,问问你自己的心,你到底要什么样的,然后再做决定!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做好自己的主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没有人能替你决定,但总体来说,悲伤大于快乐确实是不合适在一起了。那么你为什么会在他挽回时又接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女,离婚带娃六年,自觉条件还可以,长相清秀,没有大富大贵,但是工作稳定,有车有房,没有负担也没有什么不好的癖好。很多人对我的评价是文静大方得体。 因为工作原因没什么机会接触陌生人,所以有时候在软件上尝试交友。作为女性,我的交友观念是聊的来的话可以见面,费用AA,但是后来发现第一次见面时男人基本都不让我A,也就吃一顿普通的饭,没有很贵。不让我A我会说下次见面我来请。 但是有一个问题,大部分男人(都是比我小的,我不喜欢老男人)都在见面后委婉的表达下一次见面时要亲热的想法。我对此很纳闷。正常的关系不是要接触一段时间互相了解才确定关系再发生亲密行为的吗? 关于和网友见面,有的人只见一次我就知道不合适有任何发展,但有的人我本来想可以多接触了解再考虑发展的,(对陌生人我有一种深深的不信任)我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方表面上虽然说会尊重我按照我的想法,但是一听他要约我去可以吃饭可以按摩可以休息的地方玩我立马就反感就想断联了。 难道离异的女人就不值得被尊重吗? 反思见面时我穿着保守,举止得体,聊天内容也很严谨。没有释放任何暧昧或者性信息,为什么基本上都是这样的结果? 只是做个饭搭子不行吗?他们不好意思AA? 如果是和年轻未婚女孩交往,他们敢这样提要求吗? 难道在大部分男人眼里,离异女人除了性之外,没有其他价值?先做朋友会让他们有付出后得不到回报的风险?
叮当
我有心里障碍,我怎么才能突破心里障碍。我克服不了自己的想象的恐惧。为什么别人都非常尖,非常聪明,我怎么这么笨。这么傻。我怎么才能学尖点。
哪吒
生了什么! 他每次都是这样。 我刚回去的时候还算热情,我感觉大家一起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过一会突然就变脸了,好可怕呀!
搞笑一家人
有什么报复男友的方式?求推荐
返回修改
工作ing
。。。。。
老师,是不是能量低就会看到一些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