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主播,男生也是主播。他给我送个粉丝灯牌。他支持我。肯
匿名
我是主播,男生也是主播。他给我送个粉丝灯牌。他支持我。肯定我。我可以给他也送个粉丝灯牌吗。人是相互的。我不想欠别人。他可以支持我,我也可以支持他。谢谢老师
12温暖
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可以支持他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你值得一个灯牌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真的累了。我真的很喜欢语音厅这个工作。我不想违法。我应该怎么直播才能不违法。我就把他当做锻炼自己说话的机会吧。我不想被抓进小黑屋。无论做什么工作,都会有人说三道四。我看了直播的案例。我纠结。我应该怎么做。如果我放弃了这个工作,我可能就没有收入。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和多个大哥保持暧昧。我应该怎么做。我也不想有大哥。语音厅有黄厅和绿厅。不能做黄厅。我不想和多个大哥保持暧昧关系。语音厅都是欺骗消费者吗。只要做绿厅,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就不违法吧。我怎么做才能不欺骗消费者。我不说骚的话。我还可以做这个工作吗。哪个职业都有套路。
哪吒
她会需要骂我,贬低我。然后她就似乎安心了。我如果和她保持距离,不理睬她,她就不能那么心安理得的自信。咋回事?
保密
我是一个逻辑性思维强,创造性思维差的人,理性多感性少。这种性格容易导致自己人际关系差,人缘不好。很少有人能够理解我、接纳我。别人会觉得我像个书呆子一样,不可爱;还有人觉得我说话的方式“因为所以”像老师一样在教育人,让人感觉不舒服(尽管我动机不是那样的)。有个老师说:一个人如果一直逻辑性思维,那就像机器一样了,永远不会创新了。有个同学说:我说的话、我讲的道理,都是在用书上的,都不是自己的。所以老师和同学建议我,多一点发散性思维,多感性一点。我觉得老师和同学的建议对,我要虚心接受,学会发散性思维,才能创新,无中生有才是大智慧。想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和说话方式,多一点发散性思维,多一点感性思维,人际关系才会棒。人与人之间应该讲感情而不是讲道理。现在道理我懂了,可是我不知道改怎样做,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样做才能增加自己的创造性思维?让自己更感性,进而使得自己人缘变好。感谢!感恩!
前行不止
曾经的我,可能认为一件事解决不了,那天就塌下来一样。可是现在的我,却明白办法永远比问题多无论什么问题最后都是能够去解决的。就像感情一样,曾经我可能会把一段感情看成自己的全部,用尽全力去爱,但现在我只会把它当成我生活的一个部分。我刚刚过完25岁的生日,我想以后我可以在工作的时候,拼尽全力去工作,把每件事都做好,把好的学生亲手送进自己理想的高中,在生活中我会好好享受生活,我喜欢旅游,去新疆、西藏去徒步,看美丽的风景,去法国巴黎欣赏美丽的塞纳河、漫步在战神广场遥望埃菲尔铁塔和凯旋门,去波儿图在薰衣草的世界漫步,去英国剑桥的康桥在哪里跟徐志摩来一场隔空对话,去阿尔卑斯山滑雪,在塞纳河对面的咖啡馆边读书边喝咖啡;我现在还是一个人,我可以去接受爱和争取爱,但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真的希望人生中会有一个懂我的人,就像苏轼和他红颜知己王婧云一样
啊啊啊
现在我们都说,生命是宝贵的,生命是至高无上的,从未听人说过,生命是一个负担。 从生命是一个负担开始,我们发现,我们必须劳动,为了承担生命这个负担,我们必须劳动。 劳动并不是自由的,而是不得不的,也就是被奴役的。 人必须被奴役,因为人必须劳动。 我们忽然发现奴役是人的生存条件。 奴役生活无所不在,然后这个逻辑发展到最后就是人吃人。
夏天
很烦我以前同事,我不上班以后,总是来说女的也得上班有底气。我有孩子没人管,我不想又上班有带娃。她说她肯定上班,她有没孩子,肯定上班也正常啊。可是干嘛总说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