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离开公司半年了,脑袋里还是整天转着那些人和事情,一
匿名
我已经离开公司半年了,脑袋里还是整天转着那些人和事情,一直转着他们的话语和表情,做着事情也还是回忆之前公司事情和话语,回忆到有憎恨某人,也想象着他们后面相处模式会怎样或者是后面他们会说我说过什么。也想象他们什么时候会走晚点又会什么人进来,额,怎么停止这种想事情
13温暖
3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更多的是我好像想拯救我们公司管理者,他一直听从她老婆的那种爱编造假话诋毁我人格,以至于后面我付出那么多都是被他们防备和欺骗。
匿名
1年前
回忆起来,感觉是公司上层的老婆一直在他面前诋毁我和编造一些假话说我。导致我很想去戳穿她,其实她经常装着做事虚伪做人,我的错是之前都把所有人看成善良了。
匿名
1年前
是,就是全身心投入,做了很多年了,到最后除了压榨和防备还有忽悠欺骗就没了
匿名
1年前
谢谢
匿名
1年前
可能是因为开始离开没去旅行原因,休息这段时间身体需要调理一直没去旅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机械的活着 为什么要活着 需要保持健康 细胞还要运动让你活着 都挺累的啊
小笛
只此青绿,亦舞,亦武,亦风,亦雨,亦山河,穿越时间的梦幻,感受岁月的书写,看见彼此
彭灵
国家要把养老院办好,很多老人想住养老院,又怕护工打他,虐待他。国家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搞个打分制,可以投诉。每个月由所有老人给护工打分或者投诉。老人对某个护工不满意,可以随时换护工,换到他满意为止。还可以按监控,留证据。现在不结婚生孩子的人越来越多。迟早一部分人都要去养老院的。老人花钱买服务,老人就是上帝。还可以给护工小费。老人如果对某个护工满意,可以给他小费。就像给外卖小哥打赏一样。护工做得不好,老人如果投诉,就要扣护工钱。
叮当
怎么把vx缩小,用手机的时候,不耽误看vx。我不会缩小。
慷人王
这些年是老婆做的多一点。
爱你
我应该觉得骄傲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