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生来就是作恶的
郭佳丽
没有人生来就是作恶的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刘丽华
蒋营宜
我们的生命,不因别人的喜欢而存在。 自卑并不可怕,因为人人都有,人人都要经历。从大的方面说,人类相对于宇宙和自然界是如此的渺小,所以面对大自然人生出自卑之感是有道理的。 第二个原因,来自于人类童年期的幼小和无助。因为人类有一个漫长的婴幼儿和童年期,除了养人鼻息,无法独立,这个孱弱的阶段谁都躲不过,因此它带来了本能的自卑。 第三个原因,来自于我们每个人成长经验中的创伤性记忆和理念。比如重男轻女、否定,对自己外貌、行为的不满意,又或者觉得自己不够聪明等等。 每一个生命都是自然的产物,不必讨任何人的喜欢,就可以欢天喜地的背负大地,面朝蓝天,只要认定了这一点,就可以打开枷锁,自由的呼吸。
赵莎莎
小王子说: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可惜,只有很少的人记得。
陆丹
你就不会再惧怕外面的人。 人最容易受困的是自己的念。
于萍
弘一法师说:人生最忌讳的就是圆满,有的人婚姻不好,但是子女很好,有的人婚姻很好,但他的身体可能不太好。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求缺。
曾广胜
负面事件是财富, 裂痕是光进来的地方。 那些让你流泪的砂砾, 终将被时间打磨成珍珠。 《我见即是我,好与坏我都不反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