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社交的时候饭不想吃 觉不想睡 比如有朋友在会喜欢做饭
笙亓
不社交的时候饭不想吃 觉不想睡 比如有朋友在会喜欢做饭 有喜欢的人会喜欢打扮自己
10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你都怎么去社交
笙亓
1年前
我是觉得独处久了会失去动力,更准确来说我需要恋爱,想到了弗洛伊德的性学理论
咨询师
邹群英
1年前
人是社会性的,离不开跟其他个体的联系,遵从自己内心,尽量让自己开心就好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又让你有新的发现啦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人生来就是群居动物,社交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行为,对每个人的心理健康,个人发展都非常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有一天关系破裂了,请不要后悔曾经相遇过。我真的好怕关系破裂。我怕再次受伤。我曾经那么相信他,他狠狠地给了我一下。我想问别人如果有一天关系破裂了,请不要后悔曾经相遇过,不要互相伤害,互相诋毁。
索菲娅
纯流量卡是流量很虚的吗,纠结着要不要买很头疼
自由
包办婚姻,然后举行了典礼就退婚了,那一夜,他和男方分房睡了!第二天就退婚了。怎么办?要不要沟通解决
单身的苦
我不羡慕任何有钱财、有权势、 有名声、有相貌的人, 毕竟水泡再美也不堪一击。 在这个世间上, 我唯一羡慕心地善良、 很有修行的人, 因为他这种善根, 可以伴随生生世世, 形影不离。
Apple
我真的觉得我妈没把我当作女儿,我工作的时候,无论我上班够不够钱用,必须上缴生活费,我跟我哥借了200块,我妈亲自打电话催我还钱给我哥,我给我哥1000块,她说我是应该的!妹妹就应该这样做!我没结婚之前,给我灌输最多的是一定要嫁给有钱的,以后好帮衬娘家!如果我跟你反抗,她就会骂我,以后家婆会收拾你!如今,我结婚了!她觉得我嫁的不够好,到处和她的娘家说我怎么样怎么样!没出息!甚至有一次我儿子生日,她和我哥还有我老公的父母一起吃饭,我老公并没有说我哥什么,回家后把气全部撒在我身上!在我心里,她从小到大给我的灌输的思想,我不是她的女儿,而是赚钱的工具!
心痛嘅感覺一直存在
媽媽希望你好好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