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个男生在追我,一个多月了,有一起出去散步什么的,也有拉
匿名
有个男生在追我,一个多月了,有一起出去散步什么的,也有拉我的手,抱我,还有亲我脸,但就是没有让我做他女朋友。然后第一次跟他出去他也问我为什么没有化妆(不喜欢化妆),后来没化他也就没说什么了。但是昨晚他又约我出去,然后跟我说亲爱的我们明天去……,你化个妆穿的漂亮点美美的哈。我想知道是我平常不化妆丑吗?还是穿的不好看?(不化妆我也不丑啊,也没有穿的不修边幅)他是什么心理啊。
1温暖
12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老师您真厉害,他准备了许久和惊喜,给我表白了。让我化妆穿好看的衣服,是因为想拍照发朋友圈。我没化妆,最后他还是想拍照,就拍了发了朋友圈。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跟心走,还要让别人知道你的界限感。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0"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其实如果是真心爱你的 不会因为你化不化妆来讲好不好看这个事情的 自信点 不过他如果特别给你说穿正式一些 可能有特别的安排 也说不准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我的感受是他是掌控欲很强希望你按照他的要求来,没有表白是因为他内心有了很多不确定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onfide
机缘巧合之下看到了朱志慧老师关于婚恋关系的讲座,她提到一个观点。 就是要想得到普世价值观里的美满爱情、幸福婚姻,不是你莫名其妙遇到一个人爱的死去活来然后和对方结婚,而应该把顺序倒过来,你先考虑自己是否要进入婚姻,婚姻于你的意义何在,再根据自己婚姻的目标选择合适的对象,在此指导原则下再去谈恋爱,即恋爱是婚姻的准备阶段,一切恋爱过程中的行动和选择都是围绕这个目标进行的。 我感觉说的没错,但又好像是一个适用性很小众的观点。大部分人不都是自由恋爱然后磨合,之后要么分手要么结婚吗?很少有人像高考填志愿一样先定目标再进行选择吧?除非是大龄适婚男女到了年龄但还是单身,才有可能先去考虑这个原则和目标再进行恋爱吧…
小毛球
想做你的太阳,在你的心里
叮当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男生真的很绝情。我是很爱纠缠,我可能很依赖他。已经形成习惯了。我把他当成生命中的一束光,我说话直来直去的,可能得罪了他。我之前搜索他的号码,还能搜索到。几个月之后,我再去搜索搜索不到了,显示用户不存在。当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心痛。我甚至还幻想,他以后会回来找我。我在做白日梦,我多么可笑。你有一个做的不好,其余的好都没有了。他只会记得我的不好。那个时间段几乎天天早中晚聊天。他的突然出现,我把他当成了生命中的一束光。我拼命想留住一个人,留不住。他现在应该结婚了,换绿泡泡了。其实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纠缠是因为我想留住他,我很信任他,我把我心理话都和他说。可能我发的小作文,他看到了会很烦。几个月过去了,我今天才发现他应该是注销了绿泡泡。其实没有必要。我说你找到女朋友,我也会祝福你。我说我再喜欢我也不当小三。我不做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我也知道以后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我也想换绿泡泡。男生真的很绝情。可能因为长时间聊天,聊天了6个月。我产生了依赖 ,突然有一天,突然不联系了,就像毒瘾一样,戒不掉。就感觉失去了全世界。男生都是理性的,女生都是感性的,女生都是重感情的。现在快到一年多了,我是刚分开时我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短信,因为我被他拉黑了,我有话说不出来,我就经常给他发短信。我也打过电话。没接通,可能他马上把我电话拉黑了。发短信他也是已读不回 。男生把我拉黑了,我之后才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应该在黑名单里。黑名单里也不在。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注销绿泡泡了。之后过了几个月,我没有给他发短信,也没有给他打电话。我应该怎么忘掉他,我应该怎么忍住不去搜他的号码。网上说真正的爱不是纠缠。他没有必要注销绿泡泡,我也不想再和他联系了,我是一个心思重,重感情的人。我是放不下,每次听到伤心的歌,我都会哭和难过。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不能受刺激。受刺激我会崩溃。被别人拉黑已经很痛苦了 ,被别人拉黑删除注销绿泡泡,更痛苦。我把他的号码之前存起来了,我昨天删除了他的号码。人们只会把自己最重要的人存在通讯录里。我怎么才能不犯贱,不手贱,不去搜索他的号码。我希望时间长,过去一年,三年,十年,我希望我忘记他,当他没有来过。我永远不回头,好马不吃回头草。
胖胖
我发现每个人对意义感觉不同,那些活的比较稳定的人会觉得在一个(工作)领域里活出自己的能力就是厉害进步就是人生价值,但是这是我感兴趣的地方吗,好像对什么都找不到存在感意义,譬如工作职场方面。就像我喜欢人类,但是不想接触人(性)
小柯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怎么理解这句话呢?
小情说
不能让阴天遮挡住自己内心的阳光, 要学会剥开乌云寻找五彩斑斓的光。 若我需要有人帮我剥开眼前的乌云, 你是否愿意成为让我重新发光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