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婆最近两年总是不愿意和我同房,是不是生了两个小孩的原
郝先生
我老婆最近两年总是不愿意和我同房,是不是生了两个小孩的原因,同房次数越来越少,我们结婚10年了 她总是说我对她不好,对我没感觉,不让我碰她
3温暖
15回答
郝先生
温暖了
评论
!!!
6年前
她就是觉得你给不了她想要的关爱与体贴,不能站在她的角度考虑问题,心里缺乏需要你给的幸福,所以才不想让你碰。
喵喵喵
6年前
就是他觉得你不爱他了 女人如果心里得不到满足以后就不想生理上跟你发生关系了
不想笑
6年前
你真搞笑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老婆说的不好是什么?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内心觉得自己生活水平比朋友们高,很膨胀
麦迪水灵灵
经常走在半路,又折回去看看门锁了没有。 晚上准备电脑开机通宵下载资料,却总是心里担心什么睡不着。一定要把电脑关机了才能安心睡觉。
小粉豬
真心知道爷爷把腰扭伤了,所以今天我买了腰貼跟正骨水去找他,还要陪陪嬤嬤聊天。
其实我常常很心疼老人家老了,渴望陪伴的感觉。
最后跟伯父,聊到我父母的话题的时候,我们有些争论,然后我听着听着就哭了,说着说着就委屈了。 但是这一次跟以往不一样,我要保护自己内心的那个小女孩,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是别人的看法跟观点,跟我没有关系。
我知道自己经历了很多事以后还是渴望给到别人温暖,还是选择变得美好,这就很足够了。 我很棒,我很好。
cici
我快毕业了 感觉压力好大
冬冬
面对欺负霸凌我的人,无论我怎么忍让,甚至讨好,他都总能找到角度继续欺负我,请问这种人是什么心理,该怎么对付他,而且我自己心理也比较弱势,一点点动静就能让我担惊受怕,那我还需要这样逃避或者忍让吗,主要是我不想反击是不想惹上他,继续纠缠,但是他还老是纠缠,现在走又走不了,请问该怎么办
开心
感觉有时候老公没脑子缺心眼呢,今早他六点五分出门了,喊我宝,听到有人喊我没理他,宝,喊我睁不开眼睛不想理他,宝,干嘛,我上班去啦,我七点起床上班也来得及啊,孩子晚上喂奶频繁夜醒,好不容易睡着吧,还喊醒我,让我最少少睡四十分钟,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气人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