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见面后,除了他刚回去特别忙的那几天没

匿名
网恋三个月的男朋友,见面后,除了他刚回去特别忙的那几天没联系,后来每天都很积极主动找我。 我50,他30,我离异两次带俩娃,他未婚未育。 我们是相亲交友软件认识的,我是体制内,孩子有抚养费,有车有房基本能自给自足,要找另一半一定不是为了对方的经济支持,而是为了陪伴。他做电商有公司有车有房,找伴侣也不是为了物质原因等等。 见面时,我的真人更让他心动,外表看起来似乎我比他还年轻。他明显比相片胖了,虽然身高还是178,五官还是很端正,但是一胖毁所有,我对他真人好像没啥感觉。而且他似乎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有钱,因为把钱投入了新项目,连吃饭都想省着花。 不过通过这段时间的交流,我能感觉到他的真诚,我们在一起因为我身体条件的原因他可以不要孩子,他计划先到我的城市租房子,因为我家里有孩子不方便一起住,他的新项目在邻近300公里的城市,偶尔会给我买小礼物。 所以,为了我,他到我的城市生活,因为我,选择不生孩子(当然我也预测不了一两年或者几年后的事情,只知道眼前的)。每次来找我住酒店都要花一笔钱。 我们还有一些共同的东西,比如都喜欢专一的关系,都说话比较直接,每次谈到未来家务分配气氛就不太和谐,因为都真实表达自己不是很喜欢做家务,不想骗对方。 有时候我想,等他工作不那么忙,把他带去健身房,形象就回来了吧,毕竟底子在那里。男人主要看人品吧,看什么外表。

9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除非他自己想健身,想减肥,否则别人是说服不了的。你爱的是现在的他,而不是改变后的他。

匿名
1年前
谢谢各位老师的善意提醒,从十七年前认识我第二任前夫的时候就一直有人这样善意提醒我了,那时候我也是大龄离异带娃在乡下,第二任前夫也是比我小未婚未育在城里。不同的是那时候我的内核非常脆弱,只要有人这样提醒,我的情绪就无比崩溃,然后把这种情绪转移到那时候还是男朋友的前夫那里。我的第二次离异主要是因为婆媳关系。记得5年前(离异一年后)交往的那个开商场名牌大学硕士毕业的男朋友时,无数的人也不断提醒我说他是骗子,我依然脆弱被影响患得患失,严重破坏了我们的关系,多年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去看了他的商场,发现他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后来在网上确实也接触过一些杀猪盘,不过大多数没几天就让我识破了,不可能维系几个月的。我们好些时候都是连续几个小时的沉浸式聊天,言行举止的前后矛盾或者出入不可能判断不出来。如果没有一点精神或者三观的同频和契合也不可能聊那么久吧。刚才他找我聊天我还找个借口要了他老家的具体地址。

匿名
1年前
谢谢建议,隔着网络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姐妹说我都变漂亮了。以后现实接触多一些再观察吧。

其实你们住店时,有身份信息,可以找人查查,比如工作、学历、婚姻状态、车房情况等。如果存在欺骗,那你可以更理性的考虑。

匿名
1年前
请问我为什么不能认为他之所以选择和我在一起是因为我有魅力?难道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选择另一半都是为了物质、面子和生育价值吗?那么现在很多90后00后都选择不婚不育你又如何解释? 我除了年龄和婚育经历不被世俗认可外,形象气质出众,生活方式健康积极,经济上不依赖他,多数时候能理解他的工作,不会像小姑娘一样索取陪伴纠缠作闹。而他刚好不在意年龄和婚育等问题,更加在意自己的心意和感受,请问我哪一点配不上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有些人总是对待感情过于投入,舍不得放手,即使对方已经对他们不再珍惜,甚至伤害了他们。这样的人往往是太心软,容易受到情感的影响,不愿意轻易地离开。但是,这样做往往会让他们陷入痛苦的循环中,难以自拔。 若不被珍惜,何必苦苦维系呢?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双方的坚持和付出。如果一方不再珍惜,那么另一方坚持下去也是没有意义的。有时候,放手是为了更好的结果,也是一种勇气和智慧。 如果一味地为了维持关系而委屈自己,最终只会伤害到自己。对于太心软的人来说,很难做到果断离开,但他们需要学会保护自己,让自己的感情得到尊重和呵护。 有时候,对方的一些行为或言语已经表明了他们对你的不珍惜,甚至是不尊重,这时候,就需要考虑是否值得再继续下去了。不要一味地纠结于自己的付出,而忽略了对方的不负责任。若不被珍惜,就让自己离开,去找到真正珍惜自己的人。 有时候,离开也是一种爱,对方不再珍惜你,你就要珍惜自己,去追求更好的未来。虽然离开会带来短暂的痛苦,但是留下来维持那种不被珍惜的关系,更加会让你痛苦。因此,若不被珍惜,不要再苦苦维系,该放手时就要果断离开。 太心软的人容易受到伤害,但是对于感情的维系,也需要有底线和原则。若不被珍惜,就该果断离开,寻找更好的归宿。相信在坚持自己的底线的同时,也会遇到珍惜自己的人,成就更加美好的感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