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没有什么能让自己开心的事,一个人的时候就 是看书,看
匿名
感觉没有什么能让自己开心的事,一个人的时候就 是看书,看视频,逛公园,但都感觉不到开心的样 子,很麻木,像行尸走肉一样,还有至少三四十几 年的岁月,但就想一步到老,因为有点想象不到后 面几十年要怎么度过自己会开心一些,就一直这样 过下去感觉好无聊,没什么意思的样子
12温暖
5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就是不知道后面几十年怎么去过,感觉好无聊,好疲惫
咨询师
高志伟
1年前
想象不到后面几十年如何度过就是一种担心啊,但是具体担心的是什么?需要你再想想具体了,比如是担心跟谁一起生活?还是担心职业发展空间?工作岗位内容一成不变?……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多长时间 想改变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王昆
1年前
主页有量表,可以了解自己的状况,
匿名
1年前
影响工作,但生活好像还好,算抑郁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草莓粥
每次看完都很自责,但又忍不住看,现在已经工作了,看多了容易把情节联想到现实中去,感觉很可怕,应该怎么办呢
Happy
以前跟了一个咨询师好久,后来觉得她太尖锐了。喜欢比较柔和的,碰到了一个。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变
小粉豬
現在溫習的時候學會了給自己一個暫停按鈕,差不多時間就可以休息了
然後跟自己說一句: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真棒!我們明天再一起努力~謝謝妳
miu
做人真累
余生请你忏悔
天气一热吹电风扇都很不舒服,是心里原因吗?
单身的苦
学着让你的心如明镜, 物来则映,物去不留; 如白云苍狗,鱼跃水面, 空中无迹,水面无痕, 不再为消逝的事物所烦恼, 活在当下, 坦坦荡荡面对生活, 不悲不喜,来去从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