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样做才算爱自己,怎么爱自己
小温
怎么样做才算爱自己,怎么爱自己
10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小温
1年前
嗯嗯,我大概懂了
小温
1年前
照顾自己的感受,好,我会的
小温
1年前
好,谢谢你,我会的
小温
1年前
具体我应该怎么做
小温
1年前
没有要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浅陌初心
控制欲太强怎么办,对象感觉到有压力,但是又讲不出具体什么事情。哎,我也不知道咋控制自己。知道自己控制欲强,平常也会留意,但是也不知道是哪个地方没控制好度
柚子的小粉丝
讨厌自己,讨厌这个世界,想离开这个世界,无论大小事都不想面对,觉得好麻烦,想逃避一切。
小凡2020
我的领导很无聊,大周末的在群里问我某项工作的进度怎么样?正在度假中,感觉特别影响心情和煞风景。好讨厌!
君子自强不息
属猴的,属羊的,属兔的老师,联系下我哦~
彭灵
日本有个说法是早起三分利。其实张嘴也有三分利。要敢于提要求。敢于争取。有一次我下楼扔垃圾,垃圾里有几个纸盒。旁边有两个打扫的人。其中一个打扫的人问我,纸盒能不能给他。我就给他了。另外一个打扫的大爷我认识,他经常在垃圾箱里翻找别人不要的纸盒。但是他就是不好意思张嘴问我要。其实被拒绝顶多有点沮丧,有点痛苦,那付出的成本很低。但如果你失去一次张嘴就能得到的机会,那成本就高了。我爸从来不给我妈过生日,我有一次问我爸,你为啥不给妈过生日,我爸说你妈没有这个需求。她没提过过生日的要求。我接着说,那要是妈需要你给她买生日礼物,你会买吗?我爸说当然买啊。不就是个生日礼物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