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个人都要将自己当作最优先照顾的对象。唯有自己的状况安顿
张燕
每个人都要将自己当作最优先照顾的对象。唯有自己的状况安顿了,对别人的付出才会可能无所求。 付出感会让自己的怨气不断积累,还会有意无意让自己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进而破坏关系,累积到足够强度就很容易被引爆。 过度付出的背后,可能是深深的恐惧,如果你对自己有一点好奇,也想让自己过得舒服一点,一起开启探索之旅吧。
1温暖
0回答
李明亮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相关回答
苏平
1. 花大量的时间研究有毒的亲密关系。 2. 以为自己可以拯救母亲改变父亲。 3. 给别人买自己舍不得买的东西。 4. 精力都放在烂人烂事上。 5. 渴望别人理解自己的痛苦。 6. 试图用卑微换取认可。 7. 强行社交。 8. 弱化自己的真实感受。 9. 反复给伤害自己的人机会。 10. 过度在意别人的看法。
郭玫
生命中,没有一种状态,比不懈的奋斗,更能让我们活得理直气壮。
冯二玲
在慈悲人眼中,众生皆苦,皆需救赎;在智慧者心里,万物有灵,皆可为师。 心怀慈悲,没有看不起的人,世间万物皆一体;心有智慧,没有看不惯的事,红尘起伏法如是。
杜迪文
本人自本周六至下周二(0325~0328)外出,朋友们如果有事宜沟通,敬请留言,谢谢
祝云慧
那种感觉,我太懂了。那不是累,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空——身边睡着人,心里却空落落的;每天忙得脚不沾地,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 “女人最大的悲哀,就是一辈子都没弄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那就是,这个世界,终其一生都是你一个人。” 01
金明环
成长是自己的责任,假如因为这个过程中必须经受的苦而抱怨别人,认为自己可以不付出努力,不克服困难,完全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轻松舒适地生活,那么你将品尝不到别人成长的喜悦。 有的苦是要主动甘愿地吃的;假如感觉是别人让自己吃的,因而抱怨别人,那么成长和收获也跟自己无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