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总是在朋友圈秀恩爱是为了什么?
回忆那么真
女生总是在朋友圈秀恩爱是为了什么?
1温暖
3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样发肯定有她发的道理。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结婚这十年来一直异地,由于三观不合中途闹过很多次,有好几次婚姻都濒临“灭亡”,但又看在孩子份上没有离婚,如今二宝已经快三岁了,在两岁时送回了远在外省的婆家由奶奶和大姑姐带。这次过年成为了离婚的导火索,他执意要求过段时间就回来办手续、财产分割方案也谈了(对我还算比较公平),其实我并不是有多舍不得他,毕竟感情基础不算深厚,但我习惯了依赖,并且碍于面子,不想失去“有老公”的身份,周围人的劝说也各不相同,有些朋友说异地婚姻没必要挽留,争取利益最大化,分一笔钱然后重新做自己。家里人并不赞成离婚,但也无话可说,毕竟我处于弱势地位,其实我也知道我目前的状态找不到更好的下家,所以我在想办法挽留、时不时的给他发个信息。然而他已经死心了,从不主动打电话,最多回个信息,我感觉自己过的太煎熬太孤独,似乎每天都在挣扎,那我还有没有必要好好改变自己,挽留这段异地婚姻。还是彻底放下,重新开始
印记
出来社会的太早已经被一些狐朋狗友把三观带偏了我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意义与正确的三观什么样的人才是父母想看见的
随忆
现在想吃药轻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ihii
突然想起来,几年前,有时候和我爹打电话,他说起生意,然后生意上的一个什么机会错过了,很后悔当时没有怎么怎么做,这种话我听了特别特别烦,为什么
余生请你忏悔
曾经欺骗过家人。 又陷入那段回忆出不来了。
遗忘
分了2个月了,明天她生日。想送她花,但我是叫小哥送过去,但又不想送,有点纠结。 送她是觉得在一起快三年了,曾经也相爱过,无论以后怎样都无所谓,也算是给她最后的祝福与关心,也算是给彼此内心最后一个句号。 不送是因为,有很多原因导致我提的分手,不是原则问题,彼此都分开了,觉得没必要去打扰对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