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cfh330
30岁的初恋谈了三个月,有发生亲密关系,分手了差不多一个月,同一个办公室,看到他就心里很难过,而他就若无其事,我该怎么办?
D胖纸
期待什么呢?人生不就是吃喝拉撒睡,一生也只有短暂的时间,短暂的责任,短暂的欢愉而已,不要浪费在失落的情绪里,即使那只是短暂的停留,也是虚度。
小柯
我强调境界其实就是想从头脑里面寻求一种优越感从而抵御自卑的心理。
和硕宝亲
起来嗨,有没有没睡的?
笙亓
一个人的时候对自己很满意,一旦走入关系中就担心对方会觉得自己哪里不好,觉得自己不如别人
半糖慕斯
面对一个无法沟通的伴侣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