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八岁父母离异,母亲是我的监护人,父亲在我印象当中是从来不
匿名
八岁父母离异,母亲是我的监护人,父亲在我印象当中是从来不负责任,不管我,我和他的关系一直是针尖对麦芒,从来不对付,说话都是甩刀子,现在二十七岁了,从今年开始关系越来越好,可是他为什么总是跟我说这句话?几乎一和我聊天就说这句话,请看下面聊天图片
7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或许他不希望你受他的苦,或许他在降低自己的期望值,或者是一种试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3"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您是要解决什么问题,和那些问题。 第二,您自己觉得有没有问题。 第三,不是说单纯烦父亲发这样的信息。没多大意义,他还是会不停的烦你
匿名
1年前
那您说怎么解决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父亲就是不负责,以前对小的不负责,现在对老的,本性和家教,没办法。就是极度自私。 第二,是现在在伺候老人,所以体会到了,有了感触,但也只是表像。说是那么说,一方面埋怨抱怨发泄,一方面看似体谅你告你过来人的经验,实则变相给你压力,将来还想你对他负责尽义务。 第三,这种父母确实……原生家庭问题,而且你的回复,你们对话,都能看出双方的问题,以及家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造谣传谣的怎么才能不看到,真烦。总是偶然看到垃圾造谣传谣,屏蔽不了
芒果小丸子
不希望别人过得好 是不是一种病
sedona
有多少人是这样的呢?比如服务员让我不爽了,我就一直报仇,但是对象亏家底了,我毫无感觉
伤心的幸福
男人单身一辈会怎样样,,有忘情水吗?
叮当
为什么道路上站满了人,让我有点接受不了 。我在家里一直安静,也没有人走过来。我不适应外面,让我很难受。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活着都会很难受。我习惯舒适区。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有点接受不了。恰恰是外面的世界,全是人,人多才能锻炼人。呆在家里是下坡路。走出去是上坡路。我应该喜欢走上坡路。不应该喜欢走下坡路。我应该怎么克服自己。人是活在人群中的。人是群居动物。人是要多出去走走,多见人。我应该怎么走出舒适区。怎么把她们都想象成大白菜。怎么才能把她们当成空气。这样就不会害怕和恐惧了。我应该怎么自己心理暗示自己。例如外面的人都很忙,她们不会一直盯着我。没有人关注我。大家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和在乎的事。大家只对自己喜欢的东西用心。大家都很忙的,没有人注意我。没有人记得我。我就是自己心理恐惧。紧张。
#sunflower#
男朋友很自信,觉得我不会离开他,觉得我很爱他,离不开他,语言表达上给我带来了不舒服的感觉 ,怎么改善呢 目前我处理方式是,和男朋友见面的时候,温柔,粘着,分开了正常交流,不过多主动联系对方,适当给对方空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