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有人会问,怎样选择最好的心理咨询师。通常我会说,可以
廖诗敏
经常有人会问,怎样选择最好的心理咨询师。通常我会说,可以根据你的第一感觉选择,因为感觉是最直接的,而且共时性的作用或许可以帮您找到你想要的。
1温暖
0回答
杜继锋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晓波
看完你就不生气了 上天很有意思,猫喜欢吃鱼,猫却 不能下水,鱼喜欢吃蚯蚓,鱼却不能上 岸。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 选择,一边放弃。 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样 样顺心。所以,不和别人较真,因为不 值得,不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不 和往事较真因为回不去。 在长大,在失去,在努力,在接受, 在好好生活学会: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 其自然。
王倩倩
如果你总是不高兴,委屈想哭,整天浑浑噩噩,自怨自艾,可能不是性格问题,而是你身体太弱,神气不足了。你没有吃好,没有睡好,没有锻炼好身体,你的身体一直处在一个亏损的状态,精气不足,于是神伤不止。 身弱,一定要多睡觉。不要觉得睡觉就耽误了正事,身体好,永远是人最大的正事。很多事,晚一晚,拖一拖,也没什么。先固身,再言志,睡饱了,精神才能回归,人才能真正有气力和运气,去掌控自己,去清醒地去做好每一件事。 人睡不好,总是困,总是累,总是觉得气力不足,然后不断地熬,十天半月,内里虚空,底气不足,力不从心,于是怨怼,于是难受,于是天天没个笑脸。想要心情好,首先要睡好,睡饱,神归,则快乐丛生。
薛梅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标准答案,人不是只有一种活法,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个和你活得不一样的人,以及不一样的幸福感。所以我们永远要做的是有更好的心态,有更高的精神追求,让自己活的开心,这样我们才能让我们的生命状态达到最好。
冯二玲
人,怎么都是一辈子。为什么不好好活着? 人可就只有一辈子,为什么不好好活?好好活才能对得起自己呀! 别人没有义务让我们活好!别人对不起自己,就放过他吧!放过他,不是他值得原谅,而是我们值得珍惜。 但是你自己要对得起自己,天天用别人的错误去折磨自己,跟自己过不去,那你想想你对得起自己吗? 别人可以跟我们过不去,但是我们自己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而且,生活的回报,其实很少足斤足两!学会知足,不要苛求生活,更不要苛求自己!
石爱红
亲密关系是面镜子: 照见你不敢面对的暗伤 心理学中有个“镜映理论”: 伴侣就像一面镜子, 映射出你潜藏的恐惧与渴望。 有人因伴侣的冷漠崩溃, 本质是恐惧童年被忽视的自己; 有人执着于改变对方, 实则是无法接纳自己的不完美。 “每一次争吵都是自我觉察的契机。” 下次情绪爆发时,别急着指责对方, 先问自己:“这个痛点,藏着我的哪处旧伤?” ---
宗阳
有网友分享过这样的经验:当关闭手机推送、远离热搜和朋友圈后,忽然发现一天的时间很长。读完搁置的书、完成拖延的报告,还为自己做了顿丰盛晚餐。躺下时,踏实满足感扑面而来。 无意识地刷手机,看似是放松,实际上是不断给我们的大脑输入信息;过分关注社交媒体里别人的动态,看似是积极了解他人,却往往带给我们“比较”的压力……只有真正关注当下、拥抱生活,我们的生命体验才会更加完整,才能跟他人有更深的接触,让心灵变得宁静。 找一段时间,把手机“封印”起来,去做家务、去看书、去听音乐、去看星星、去陪伴家人……你的精力会在这种关注当下的状态里慢慢充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