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法律和合同纠纷
see
法律和合同纠纷
3温暖
2回答
赵波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处理过合同纠纷,具体案例具体分析,需要可以私聊探讨。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略懂一二,愿闻其详……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我有一只口欲期的小狗,我刚刚把骨头从他的嘴里夺走。 我为自己举行了葬礼,对着自己的灵位说话。我在灵位上摆的蜡烛,让我身上充满尸体的味道。 喝一点酒,然后抽一根烟,然后哭泣,接着欢笑,最重要的是,对着灵位表白。 我知道,我死后就是一个孤零零的墓碑。好歹现在还有两个蜡烛。我对着我的墓碑行礼。充满爱意的抚摸我的灵位。真正的死者是无人祭奠的。有人祭奠得不会是真正的死者,只是假死的人。 人会从生者,然后成为假死者,然后120年以后,成为真正的死者。 我对我自己说,你是一个不幸的人,但是你也很幸运,你的不幸在于你孤独,痛苦,命运不济。你的幸运在于,你快乐,安宁,看到伟大,并且追求伟大。目光深远。 我把那个骨头,从狗嘴里夺走的骨头,还沾着口水的骨头,摆在我的灵位前,你睡吧,安宁的长眠,永远的长眠,你在世上60年,然后度过永恒安眠的睡眠。 我对灵位里的自己说,‘好了,就此安眠吧,舞台已经落幕,再见了我的朋友们,世界的众生们,我爱你们’。 我对我,这个躺在床上准备睡眠的我说,我要睡了,明天又是伟大的冒险。
mm
拖延症,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但是一到行动上,就是不想做,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似乎学懂了什么…又复盘了曾经失败的经验,人生八苦,求而不得最苦。情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降低博弈的位置。不到火候的真心也没有什么卵用,人是猴变得,没有不贱的,吊打完胜,这不是玩弄,就是人性。专注于自己就好了,还是课题分离。
不忘初心
原先我和男朋友总吵架,现在好久都不吵架,吵完一会就好啦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知道该称之为成熟,或者是绝望后的应对机制… 就好比出生在我这样的家庭,真的好自卑…至少我自卑…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撒腿就跑的父亲,明显的人格缺陷,跑就算了,他还会总幻想着跑过以后,等风头过了,再回来做你的主,控制你…奇葩呀… 就像对待感情,现在整个人更多的是云里雾里的…不像以前,真真切切的活着,跟一个人感情起伏,会随之感受,开心不开心的… 现在就是不自觉的身边积攒同样一堆能提供相同情绪价值或者什么的人, 如果这个时候,你敷衍我,或者拒绝我,使我感受到,我确实喜欢你呀,可我有什么办法…那我就先找别人玩几天,从别人那获取同等情绪价值,等你想明白了,想好好的,咱们就重新恢复感受!敲黑板,是重新恢复感受,不是感情…如果你说你放弃了,我确实挺伤心的,但我也没办法,那我只好无缝衔接了… 我向老天保证,这绝对不是因为花心,可能就是绝望后的自我保护机制吧,不想再使自己太难过了那种… 就像习得性无助一样的纯粹绝望。我接纳我爸在我困难的时候永远撒腿就跑,我甚至愿意提前给他让出跑道来,告诉他,快点撒腿跑吧… 我也接纳没有结果的感情,我喜欢你,你不同意,我能咋办,那我只能换人,换的要是不喜欢我就再换呗,别看人没有留住,但所需的感觉基本都能持续无缝衔接… 不知道这算成熟还算渣…?
无奈
男同性恋者,经历了39个人生,4段剜心挖骨般的感情,13天前又再次上演相同戏码。 今日,2024年6月4日。确定自己虽有不舍 ,但必须继续向前走了。 也许,真的到了该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并接受内心的时候了,还爱着 还念着 还盼着 还恨着 还怨着 还疼着,但我无能为力,也许不是每次的感情都能有结果,不是我们用心珍惜和爱护的人就一定会给回应,所以再次将这份感情深埋心中。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大声的问出来‘我还爱着你,一直深爱着从未改变,而你,有想过我吗?’。 与其去逃避,去否认,去压抑,不如全盘接受,接受还爱着,接受这颗伤痕累累心又再次被狠狠地剖开,血淋淋的就那么敞开着,躺着。 忍不住问自己: 疼吗? 疼。 那为什么还要爱? 因为害怕孤独。 还会再这样用力爱吗? 一定会,还会再次同样用力爱,因为这就是我。 但是再次爱之前我想好好安慰安慰这个被抛弃了39年的孩子了。 夏雨荷说:等了一辈子,盼了一辈子,怨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可仍感激上苍让她有这个可等,可盼,可怨,可恨的人,否则生命就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我喜欢这句话,虽然看起来很悲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