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疫情期间在家考试 出于客观与主观的因素还是挂科了 但是自
匿名
疫情期间在家考试 出于客观与主观的因素还是挂科了 但是自己本事成绩不错 是有能力冲击奖学金的 这就导致心情一度很低落 总是感觉这件事不该发生在自己身上 无法与自己和解 每当去做一些开心的事时 总有一种自己不值得不配的感觉 身边的人对挂科这种事情有各种各样的想法 有的人会传输一些很负面比如建议我退学这样的话给我 让我很难受很难受。
1温暖
8回答
陈珊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能感受到你对不符合预期的结果,有很强的不甘和不接纳,还有很强的自罚意愿。似乎以往你能控制自己基本能达到自己的预期,这对你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而且会伴有很强的荣誉感,这应该与你的成长经历有很强的关联,也可以理解为对挫折缺少耐受性,可能习惯生活于自我的预设中,需要提升自我对现实的觉察理解和运用。你觉得呢?
咨询师
胡星星
6年前
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过去的优越感跟现在的成绩形成强大的心理落差,一时无法接受,也害怕周围人的评价可以眼光。此刻,我愿意陪着你,我们携手走出困境,相信自己一定能乘长风破万里浪……
1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人不能做别人嘴巴的奴隶。放下评判,好好爱自己吧。
相关回答
格格不入
如何克服孤独感
六日
我这段时间没上班在复习教资和培训计算机,加上还要还钱。闺蜜说难得第一次我出省旅游,两对情侣一起。可是我担心的不是别的,只是钱的问题,还有上次飞机那件事我有点害怕而且也没坐过飞机。我不知道现在心里啥想法,既想去看看又害怕很多东西。男朋友因为装修房子也没啥钱,又重找了工作刚去上班下个月才发工资。如果跟家里说他们不会给我出钱的而且还要骂我跑这么远浪费钱去玩不懂节省。可是我闺蜜和我对象包括家里人可能都不了解我现在心里矛盾的感受。我不是很想去,可男朋友说他想去,而且有个朋友也一直叫他,他都没跟我说过,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他了突然觉得情绪又有波动了
一一
我都已经躲得很远了,为什么他们还是不肯放过我
浮生很苦
现在对我而言,生活好了些,至少比之前幸福
是Daren啊
总是很懒,药都不能按时吃,计划每晚泡脚,也一两周才做到泡一次?
---
又无知。 觉得自己活了这么多年 本质的自己还和幼年的自己一样 改变的只有外表 内在或许变得坚强一些了 但是还是非常孤独 不懂得怎么与人相处 会说和做一些可笑又幼稚的话 看起来很蠢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