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些人的感情之路总是顺风顺水,而有些人却总是跌跌撞

魏勇强
为什么有些人的感情之路总是顺风顺水,而有些人却总是跌跌撞撞?是不是有些感情注定就是一场劫难?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让人琢磨不透的感情事。 感情,这个看似简单却又无比复杂的词汇,包含了太多的喜怒哀乐。有时候,我们明明很爱一个人,却会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争吵不休;有时候,我们明明已经放下了对方,却又在不经意间被回忆所困扰。爱情里,我们总是患得患失,想要抓住却又害怕失去。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些情,一旦错过了就再也无法回头。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应该放弃对爱情的追求。因为,每一次的经历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每一次的伤痛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在爱情里,我们需要学会珍惜,学会包容,学会理解。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感情之路虽然坎坷,但正是这些经历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和坚强。所以,不要害怕失败,不要害怕受伤,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爱情吧!你觉得在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1温暖
0回答
魏勇强
温暖了
#
相关回答
王倩倩
胡周琴
我允许 海灵格 我允许任何事情的发生。 我允许,事情是如此地开始, 如此地发展,如此地结局。 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种可能,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许,他会有这样的所思所想, 如此地评判我,如此地对待我。 因为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在他那里,他是对的。 若我觉得他应该是另外一种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我允许,每一个念头的出现, 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为我知道, 念头本身本无意义,与我无关, 它该来会来,该走会走。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念头,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升起了这样的情绪。 我允许,每一种情绪的发生, 任其发展,任其穿过。 因为我知道, 情绪只是身体上的觉受, 本无好坏。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绪,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允许,我就是这样的表现, 我表现如何,就任我表现如何。 因为我知道, 外在是什么样子,只是自我的积淀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知道, 我是为了生命在当下的体验而来。 在每一个当下时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许, 全然地经历,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允许一切如其所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