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大三,从高二开始喜欢一个男生,发生过关系,但没有在一
匿名
今年大三,从高二开始喜欢一个男生,发生过关系,但没有在一起,他一直喜欢别人。我很依赖他,他不回我或者态度不好我就会生气,经常会吵架拉黑删除打电话互骂,现在他工作了我还在上学。我想放下他却总是不行,一想到他就什么也干不下去
4温暖
22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
焦虑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放不下的根源,找一找。
匿名
6年前
我感觉现在这样很痛苦,不想这样想正常生活
匿名
6年前
不是公开的男女朋友,他单方面喜欢别人
匿名
6年前
不想分开,但是现在每天都在吵架,想放下却放不下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放不下的背后是自己内心的执念。处理一下这份执念的源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原谅那些伤害过你的人 他们冒着下地狱的危险来成就你 所以我们要去感恩他们
我我我
我有男朋友,可是有另外一个人追我,他每次出现都让我觉得男朋友对我不够好,怎么办
111111
我父母一直希望我结婚,可是我对婚姻很恐惧,因为小时候他们老打架吵架,然后就选择了单身很久了,而且我目前也没有遇到什么合适的人,我妈妈从我高中开始就在给我介绍男朋友,不回男的消息还说我"不懂礼貌",问题是我难道必须回不喜欢的人的消息吗?!然后我爸最近说,我不结婚,我弟弟也不结婚,我弟弟也快到中年了,他没面子,都不敢回农村老家,问题是,他没面子,难道我要为了他的面子去找一个不爱的人去结婚吗?那我的人生也太惨了吧,有的时候就是想起来他这些话,觉得挺窒息,压力很大,甚至有点生理性恶心的感觉?!我该怎么办?!
萍萍只爱华华
有一个男生用手摸摸你的头,你将会是什么反应?
亲亲猪儿
为啥一直纠结这个问题,想选择一个这么难
不想笑
真的超级恶心,一个五六十岁的老人,自己的负面情绪不能消化,不断把垃圾情绪扔给家里人以及小孩,根本不懂得怎么尊重别人,老是打着一副我都是为你好的姿态,无视他人感受和想法为所欲为!只要别人不如你所愿就自以为自己受了很大委屈!感觉能被你气死!傻逼玩意儿!赶紧的滚吧!啥也不需要你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