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原谅那些伤害过你的人 他们冒着下地狱的危险来成就你 所以
芊芊
原谅那些伤害过你的人 他们冒着下地狱的危险来成就你 所以我们要去感恩他们
8温暖
12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呵呵!神仙都不会轻易饶恕犯错的人,除非这些人诚心改过。 当然要理解“伤害”到底意味着什么,如果事实伤害,保护自己,寻求社会帮助保护自己是要学会的。 如果是体验到的,要探讨这份体验到的伤害是什么。如果是自己的感受,需要聊聊具体情况。 祝好呀。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说得非常棒!每一个伤害你的人都是来让你成长的对吗?从这个角度说,确实应该感谢他们!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道理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要感谢的是你自己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部门高层领导封闭阻塞下属的信息 部门1级领导愿意什么信息都给我们知道,但是隔层也就是最高领导却处处不给我知道信息,连基本的信息同步都做不到,我有点不理解,能做到这个位置还封闭下属的信息,做到这个位置更应该知道1+1 >2 ,连平时工作需要用到信息都不给知道,这样很难开展工作,请问在这样领导下面工作还有出路吗
姝文
跟婆婆说话不耐烦,就会心里内疚 在刷手机,婆婆走过来跟我说话,让我买点牛排骨… 我之前说过了最近冷冻的东西都清空在买肉,冷冻不清空,永远不知道你在吃几个月甚至几年前的冷冻肉,一般肉冷冻也不要超过六个月… 她上次说没肉了,我打开冰箱一看,各个盒子里都有肉,四五顿都吃不完…是不是她那个年代饿怕了,总想存点,现在App物流这么发达,根本不需要存任何肉… 今天又来说,我说我看过了,肉还有很多… 可能这一件事我说了两次了,她又来说,我语气就不太好… 而且她说话语气也一般,关键连个称呼、名字都不喊,我一直跟她说叫我名字,她也不喊,直接上来就说话,我觉得也很没有礼貌… 好像听起来我语气不好也情有可原,而且我不可能24小时跟老人说话都要语气很好… 但是,内心依然有个声音说,她是老人,你不能语气不耐烦,她为你做了那么多,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帮忙寄蚕豆,你要感恩,你不能说话不耐烦… 这个声音如此强烈…我该怎么反驳呢?
一一
小时候最讨厌有钱人的嘴角,最讨厌权利,因为爸爸会对他们低头哈腰,因为爸爸经常跟他们搞好关系来保护我们似的,耽误了我跟爸爸的亲子时光,爸爸在他们那里憋的气,会借助喝酒发给我们,有时我爸爸跟他们关系没处理好时,或者是我爸对他们有气在喝酒醉的时候发脾气时,或者是我爸在他们那里感到不公平时,或者是我爸把他们当兄弟寒了心的时候,或者是我爸跟他们傲娇跟他们吵,他们会整我爸爸,我爸爸没钱,没权,没帮手,只有一腔热血,我好心疼我爸,此刻我好爱我爸,我从来没有表达过我爱我爸,我爸也从来不知道我爱他,虽然他已经去世两年了,但在我心里一直都在,此刻很心疼爸爸这么多卡点,这么多卡点一直想不开,这么多背负一直不能轻松
酸奶味的奥利奥
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记了;有些苦,笑一笑,就释然了。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心若计较,处处都是锁扣;心若开阔满目皆是风景。山高路远,需要慢慢欣赏;人生苦甜,需要静心去品尝。 北大教授的一段话:时间改变着一切,切改变着我们,曾经看不情,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 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原先看不惯的如今习惯了,曾经很想要的,现在不需要了开始很执着的,后来很洒脱了。 成长的路上,人总要沉注下来,过一段宁静而自醒的日子,整理自己,沉淀自己,然后成为一个温柔而强大的人!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痛而不言是一种历练。
笙亓
让她以为我也和她一样自卑 一样不配得 所以总认为我不配得到好的生活 下意识的总觉得我委屈负重才是正常的 这也是她爱我的一种体现吧 今天她又在那说那些自卑的言辞 其实那些说法非常的扭曲 根本没把自己放在一个有责任感的长辈上 我就直接说她 你自己你感觉自己不配得是你的事 别带上我 我和你不一样 其实我也为她付出很多了 但是她看不见 我还是恨我的姥姥 她的变态指责让她子女都自卑 我发现了就 只有她眼里的我不配得 每个人眼里的我都不一样 但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眼里的我 最危险的就是孩子会把母亲的价值观当成自己的 徒增许多烦恼 当一个生命能回到本自具足的状态时 忽然想到了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hold zhu
和别人相处,对方让自己不舒服,但是自己一般很难当时察觉出来。或者觉察出来了不敢当面做出反应。经常事后回忆别人说的话,对自己的态度就很不舒服,而且就算事情过去很久,自己也依旧难受。这是咋了,该怎么解决这种情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