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阳] : 婚姻中,女人需要三大思维来处理夫妻关系,分
衡世昌
: 婚姻中,女人需要三大思维来处理夫妻关系,分别是底线思维、男人思维和双赢思维。 1. 底线思维 女人需要明确自己的底线,知道在婚姻中什么是最重要的,如健康、事业、孩子和自我价值等,并坚持自己的底线。 2. 男人思维 女人需要了解男人的心理和情感需求,学会给男人提供情绪价值,即蜜糖和皮鞭,以驾驭男人。 3. 双赢思维 女人需要在婚姻中找到双方利益的平衡点,以达到和谐共处的目的。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潘小琴
我自己不快乐我的世界就是不快乐的我自己不幸福我的世界就是不幸福的我自己嫌弃自己我也会嫌弃这个世界,每个人拥有怎样的世界都是自己的主观体验,我们是生活在自己的主观体验的世界当中,虽然有客观的存在,但每一个存在都在我们的主观视角中被过滤下来的“客观存在”。被我们主观视角过滤后的他人、与世界是怎样的呢?既然主观视角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我们就有这样的主体能动性来改变我们的视角,我们的视角改变了,我们对客观世界的感知,我们的主观体验就会有不同,我们的世界就不同了所以无须抱怨这个世界,想一想我想要怎样来改变自己的视角,让自己的创建的内心世界有所不同。萨提亚女士说即使外在的改变有限,内在的改变也是有可能的。
张秀丽
不必溺爱别人,而过分压抑了自己; 不必把别人的成长课题,包揽在自己身上。
梁欣旺
今天是女神节,祝所有平台的女士们节日快乐!永远十八岁。
吴小英
Goodbye 2024, Hello 2025! 1 基本总结 2024年,看了82部电影,3部音乐剧,2部话剧,10本书。学会并精进了4项运动,认识了若干新朋友,明晰了自己热爱并想要做出贡献的事业。 我真棒。 但2024的前半场,是魔幻而挣扎的。生活的电光火石都是真真切切的,只是有的灵魂生来更敏感易燃。很多个以泪洗面的日夜,是我一点一点把碎掉的自己捡起来,拼好,再找来胶水粘牢。感谢身边给过我支持和陪伴的朋友、父母与咨询师,是你们让我相信,我的脚下会始终有路,我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前几天网易云的年终总结说,我2024的关键词是发现和自由。 真好,我的确从未也决不会放弃这两样事物。也愈少忧虑苦难。正因为存在那些艰难或平淡的时刻,幸福的瞬间才会显得弥足珍贵。 所以,新的一年,请你继续坦荡地看见我,肯定我,祝福我。因为我值得。 2 每个人都会迎来ta自然成熟的花期 快40了,去年多少还是有些年龄焦虑的。 还记得大学时候给自己定的人生目标:25岁买车,26岁结婚,28岁生小孩,30岁出国定居。转眼39,除了臭臭和LG,checklist上其他的事项都还是待办。什么人生是旷野,说来简单。真落到自己身上,看见那一盏盏灯火通明的窗灯,还是会有很多被规训的期翼。 但也不知道哪天,突然就释然了。社会时钟不过是一套用自由换取安定的套路,亮晶晶的水晶鞋也许看起来无可挑剔,但它不讲道理,永远只有一个尺码。而我们的脚有大有小,为何要伤害自己削足适履呢。 看到杜素娟老师讲到的一段话:“真正而立之年的人应该具备无人区精神。怎么样走人生这条路,从哪个地方走,朝着什么目标走,你没有参照,也不要相信那些别人给你的模板。更不要沿着所谓固定的安全轨道,不存在这些东西的。你要勇敢地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走出属于自己的节奏来。有时快,有时慢,受了伤就躺下,摆烂一会儿也没有关系。因为这就是你的人生。” 是啊,对我来说,长大的好处之一,大概就是你生活中的一砖一瓦都是由你自己添建。我们会拥有能力去离开令自己不幸的地方,拥有属于自己的chosen family(伴侣、朋友etc)。而这份力量它前所未有,无可替代。 人生路上,我们既在发现,也在创造,唯独不该在作答。成熟的过程是我们不断确定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去发现自我,创造自我,而不是照本宣科地成为……
李婉丽
跳舞兰也叫文心兰 潇洒自如的花姿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样,花型优美,花色亮丽,在光影下舞动、闪耀着光芒…
高翔
女儿十四岁,学校对发型有要求,很多女生都很讨厌规范发型,有的还会为此哭鼻子。我女儿为了保留自己乱糟糟的半长不长的“犀利哥”式发型,自己找到幼儿园同学的妈妈,恳求人家帮她去机构开了舞蹈生证明,免去了剪发之苦。但是我们看她头发恣意生长,乱七八糟,几次要求她整理,她都坚持不动。 终于有一天班主任忍无可忍,限时要求剪发。我女儿找了发型,放学后找了自己信任的工作室,发型师,花了几百元,做了一个自己喜欢的锡纸烫。第二天早早起来打理,发现头发很短,发了一早晨脾气,去学校,被几个好朋友打趣,还哭了鼻子。晚上我接她,自己调整过来了,说自己早晨不该发脾气。 我俩复盘这个事,我说我理解你们青春期小孩子对发型的看重,我也觉得你能自己想办法开一个证明,不用剪那个标准发型很厉害。问题是后来跟你说让你修理一下你就是不听,导致这个事情在有证明的情况下还发展到这个结果,太蠢了。 她说我也觉得挺蠢,我下次不这样了。让小孩认识到自己蠢,不撞几次南墙还真不那么容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