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手机内存总是整满 。我应该少下软件就不会把手机内存整满
匿名
我手机内存总是整满 。我应该少下软件就不会把手机内存整满。我是个奇葩。我总是贪心的想拥有很多软件。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如果把手机内存整满就会空间不足,导致手机使用不了 。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
11温暖
11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想拥有全世界,只要手能够着的地方,这个时候是不是要感觉到安全一点呀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把手机内存整满,是在填补什么?
咨询师
李春娣
1年前
囤就囤吧,只要定期清理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1"
咨询师
李志梅
1年前
这个习惯在你生活的其它方面也存在吗?有的话可以探索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l me 夏
人社部的心理咨询师已经取消了,现在主流的中科院的心理咨询师的证和中国心理协会的证哪个认可度更高含金量更高呢?
胖胖
我的皮肤和鼻子差到无可救药,很难改变。所以为什么把我生下来受苦
雷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贫穷地区出来的孩子真的感触最深。
Yuannnan
家里不是很富裕,爸爸开五菱荣光来接我放学,我觉得丢人,不想让同学看见,很多时候我就不愿坐爸爸的车,有一次甚至假装不认识,等到同学走后才上车,我想爸爸一定很伤心,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又害怕同学看不起我,今天坐车的时候被同学看见了,她们异样的眼神让我觉得很烦躁,我该怎么办?
叮当
我和老板和同事说我家里最近有事要搬家。我先不做了。老板和同事说她们说你要忙几天,啥时候能回来呢。还有一个同事说是就最近请假是吗?我说是的。同事说到时候能直播了记得告诉我。老板说啊,宝子你不做了吗,不回来了吗。还是说就搬家这几天。我应该怎么回答。其实我不想回去了。我应该怎么回答她们。不伤害她们。我应该怎么回答好。我不想得罪人。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今天终于想明白。我爸为什么舍不得在我身上花一分钱,抛开他自私自利,没责任没担当,抠不说,其实是因为他坏 他知道这些年他不做人,对我非常不好,把事做绝了,但他有老的那一天,他需要有人给他养老! 原谅是不可能了 他是自私的想控制我,你想,一个要饭的啥都靠你的孩子好控制还是,一个当了官的有主见的,好控制?花你的就得听你的,就得夹着尾巴做人… 但是孩子自己有出息,有能力,有地位,他肯定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不能任你摆布。 他控制我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不是东西,他指望我一无所有,仰仗他,才能给他养老吧… 我要是高官厚禄,一表人才,这些年他做成那样,你觉得他有安全感吗? 他的认知里,子女就是工具,不能让他们太富有。过得滋润快乐,只有你循序渐进的像喂狗一样,饿着他们,让他们对物质有渴望而得不到,产生匮乏的心态,等你老了,你就可以用钱钓鱼,给他们个香肠,他们就服从你的安排,因为他们让你压制的没见过“世面” 你当了官,挣了钱,看不上他这仨瓜俩枣的,他一辈子不做人,将来他怎么办? 所以,遇见这种毒父,没有本事的孩子只能任其摆布,他算的明明白白的,唯有孩子自己有本事了,才能自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