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老板和同事说我家里最近有事要搬家。我先不做了。老板和
匿名
我和老板和同事说我家里最近有事要搬家。我先不做了。老板和同事说她们说你要忙几天,啥时候能回来呢。还有一个同事说是就最近请假是吗?我说是的。同事说到时候能直播了记得告诉我。老板说啊,宝子你不做了吗,不回来了吗。还是说就搬家这几天。我应该怎么回答。其实我不想回去了。我应该怎么回答她们。不伤害她们。我应该怎么回答好。我不想得罪人。
6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可以模糊表态,家里事确实还得忙一阵,争取早点回来和大家一起奋斗。谢谢你们理解。这样态度诚恳不容易得罪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来老板和同事想挽留你,你可以跟他们聊聊你的情况,如果能理解你最好。我知道你被恶意攻击了,肯定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可以和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你是不是直接告诉他们,他们会难以接受?你可以试着这样说:最近确实要集中处理家里搬迁的收尾,等安顿好了咱们约饭细聊呀~ 直播的事情我记着呢,到时候第一个通知你!用「安顿好」替代具体日期,既保持联系又不承诺回归 对老板 : 「这次搬家比预想中复杂,可能还需要处理孩子转学的手续,暂时没法确定具体回归时间...」
咨询师
王芳
1年前
聚散离合是常有的事儿,你是你人生的主角,你有你的立场,也可以委婉表明你的态度和想法,上升不了得罪人这个层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回忆为什么那么的难忘记?
伸展
我早已想写一点文字,来纪念几个青年的作家。这并非为了别的,只因为两年以来,悲愤总时时袭击我的心,至今没有停止,我很想借此算是竦身一摇,将悲哀摆脱,给自己轻松一下,照直说,就是我倒要将他们忘却了。
Confide
为什么无论是外卖袋,还是饮料瓶,或者餐具(勺筷),还是一些礼品袋,只要它们特别、好看、质量好,就不想丢掉,就会攒起来,攒起来却又几乎不用,这能反映我内心什么问题么
叮当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我难受。我活着干什么。我想死去。家人说我自身不行。我不敢说话,我怎么自身行。家人说你敢说话就好了。我说我根本就不可能敢说话。我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我自己上火。
you~
领导跟我说,我现在工作压力大,要不要换个岗位,不操心的岗位,其实我现在这个岗位,让我心情情绪不好,如果让我换一下岗位的话,我心情可能会好一点,但是就没有现在这么自由了,纠结
云旗
这不是做的梦,是清醒的时候一直有的画面。 我发烧的时候,脑子里有一个画面,一个大大的白色的房子,里面只有窗帘和沙发,桌子等最基本的东西,没有其他任何物件。我背着一个电脑包,站在里面。觉得莫名其妙,又自己知道,我需要自己将这里填满。需要自己动手,全世界都与我无关,我需要把他布置好。 我想调动自己的情感,发现自己像外来物一样,无法调动。就像刚睡醒以后,躺在床上很久很久,没有情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