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
匿名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我难受。我活着干什么。我想死去。家人说我自身不行。我不敢说话,我怎么自身行。家人说你敢说话就好了。我说我根本就不可能敢说话。我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我自己上火。
11温暖
1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君芳
1年前
特别想成为敢表达自己想法的人。在我看来,你其实已经尝试表达自己了。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其次,你要学会如何与人沟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最后,你要勇敢地去尝试,不要害怕失败。这样,你才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咨询师
魏明月
1年前
到陌生地方,找不认识的人开始锻炼。看到美丽的女孩子勇敢走过去告诉她:你很漂亮!祝你幸福!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慢慢来啊,别着急。家人那么说是不负责任的,不要太受影响。你说的“别人”,具体是哪些人?“都”有,是你研究统计过了吗?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狮子
人为什么要活着呢?想死就是想不开吗? 不想讨论活着的意义,不想跟周围人谈论这个话题。想过死,可看见有意思的事情也觉得挺开心。
。。。。。
这里真的很没底气,很累。。
爱你
学不进去
情说937021
我从2018来到的深圳,现在2020年,这期间发生太多事,感情什么的都措手不及,我很想干一番事业,可总是半途而废,我试着很多方法,但是一直都没有方向,另一方面,我觉得我太依赖别人了,在朋友身边,自己都没办法成长起来,我到底该不该去别的城市生活,让自己独立起来,我已经22岁了,我特别犹豫,该不该去别的城市发展,即使我什么才能都没有?
叮当
我一天真的要烦死了,我连续一直睡不着觉。白天精神状态不好。我上火。我想早睡,我改不了 。我每天都是熬到很晚睡。我知道熬夜不好。我知道睡觉养脑,我要在白天把事情都做完。我压力很大。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压的我喘不过气。我真的想辞职。我应该怎么做。晚上睡不好白天脾气不好。
笙亓
今天网上推给我很多悲伤文学 一些恋爱中的酸甜苦涩 就像我十年前喜欢看的那些一样 看到这些流泪了 或许我经历了一次黑暗 如果在其中我拯救了自己 依然会回到红尘中 去体会那些明媚也忧伤的爱 像过去一样 只是现在不同的是 我拥有了上帝视角 或许能站在这里 也能充分的享受红尘 是命运给我这场考试的满分体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