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网上推给我很多悲伤文学 一些恋爱中的酸甜苦涩
笙亓
今天网上推给我很多悲伤文学 一些恋爱中的酸甜苦涩 就像我十年前喜欢看的那些一样 看到这些流泪了 或许我经历了一次黑暗 如果在其中我拯救了自己 依然会回到红尘中 去体会那些明媚也忧伤的爱 像过去一样 只是现在不同的是 我拥有了上帝视角 或许能站在这里 也能充分的享受红尘 是命运给我这场考试的满分体验。
12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好棒的心态,值得庆贺
咨询师
张秋菊
1年前
你是那么美丽,握好手里的资源向前走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站的高看的远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你的经历和学习把你推上了一个很高的维度。
1
咨询师
孙丽萍
1年前
点、线、面、角 这就是认知的升维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不见我妈完全想不起前任,一和我妈接触,就会对前任情绪反扑
故人
就是当时我们给家里人写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就是写在学校生存得很好 当时我就跟一个同学谈论了生存和生活 我觉得说他怎么这么写呀?怎么还生存不生存的 就有点想远离这个同学了 但是我又觉得难道我生活的就很好嘛?难道我这样就是生存还是生活呢?就别人知道了会不会觉得你这个人,你看看真自恋爱,自己生活而生存。都不知道是什么,我看你这样才算是生存呢 所以我就一直很困扰这件事情 当时我们给家里人写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就是写在学校生存得很好 当时我就跟一个同学谈论了生存和生活 我觉得说他怎么这么写呀?怎么还生存不生存的 就有点想远离这个同学了 但是我又觉得难道我生活的就很好嘛?难道我这样就是生存还是生活呢?就别人知道了会不会觉得你这个人,你看看真自恋爱,自己生活而生存。都不知道是什么,我看你这样才算是生存呢 所以我就一直很困扰这件事情 就感觉我不应该去评判别人的生存和生活 也丧失了一个朋友,或者是说的太严重了 之后我再一直谈论生活和生存的时候,就有一点非常不敢去谈论的感觉 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在意呢?这是我高中的事情 我现在还是在意,困扰,应该如何处理那 是的 而且有时候会反复的想自己这样去想这件事情到底值不值得消耗自己的一些内在的东西,就是一种内耗 而且感觉这种内号是值得不值得的,就是感觉不值得,但是又开始懊悔自责 我还很在意,那大家呆在一起听报告会,我去晚了,我不是在意我去玩了,而是当时有一个男同学。走了 在我眼前走的 有个男同学,就听说他喜欢我就是那种 别人说,我在旁边听 但是,但是我没有导学案 他喜欢我,还不如老师,我的英语老师给我导学案 我感觉他的那份喜欢,我之前在意的是错误的 还有我感觉他能够一个人走 走出那个大门,就说明他有那种勇气去自己生活,而我没有,我觉得很羞愧
嘉嘉游
领导画饼晋升怎么办? 原领导2.26离职了,原本要给我晋升,换了领导,3.12我和部门大佬反馈这个需求,她说和人事核实,后面3.16他有带了个下面的人,3.16他给我们重新分工,我又跟他提了,他说核实反馈,3.30让我申请工作难东西,我说很难,他说只做常规怎么述职,我接着追问晋升那件事,说帮我问,4.1加我联系方式,说我晋升问题不大了,让我这两周准备述职,等人事联系,这期间一直没人找我,4.8问他还是说等两周,4.8也没问了人事,人事让我准备好和部门大佬和直系领导述职方向然后就没有了,4.12实在活太多了。我又长字问了下,我有这句话表达,我还是很想了解公司部门长期发展,为公司贡献力量,如果不能也给个明确反馈,我现在觉得这句话不太好,陷入困境,懊恼这句话,然后当天就看到他发:布了要给我晋升的岗位的招聘,是不是原本打算给我升,因为我表述的问题撤回了,但是你看我找他那么多次每次都推,还是原本不打算给我,我还一直自责是不是我那句话原因,那我现在怎么办,等着他招到人,我准备被优化吗,还是啥,感觉上班也很抗拒,后面我实在忍不住去占卜,说我被人截胡了,不给我升职加薪,啊啊啊啊,看到这里心都碎了
一边一边去
一个男人有很要好的异性朋友,在女朋友的要求下断联了,说明他爱女朋友吗
judy_1999
为了结婚而结婚,现在老公外地工作十几年,不管家和孩子,儿子初三有能力但对学习不感兴趣,整天只知道问我要钱买这买那,真的后悔结婚生子,想到以后老了还要面对这一老一小就感到很无助,有破局法吗?
林英吴
我房间不隔音,我爸在家都在房间看黄色视频,重点是他也不关门,也不放小声,就是用那种中等声 音,他以为我不知道,然后我的耳朵里全是女人在那啊啊啊,我以为他看几次就不会再看了,结果他连续3天,每天10个小时都在那里看,那声音我还能听的见,我不敢和他说,我也不敢和我妈说,我很害怕,因为他一直在看那种黄色视频,还放着声音,我受不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四就连我半夜起来,那安静的时候,他还在看女人的啊啊啊的声音我听的一清二楚,真的很恶心,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