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不是做的梦,是清醒的时候一直有的画面。 我发烧的时候,
匿名
这不是做的梦,是清醒的时候一直有的画面。 我发烧的时候,脑子里有一个画面,一个大大的白色的房子,里面只有窗帘和沙发,桌子等最基本的东西,没有其他任何物件。我背着一个电脑包,站在里面。觉得莫名其妙,又自己知道,我需要自己将这里填满。需要自己动手,全世界都与我无关,我需要把他布置好。 我想调动自己的情感,发现自己像外来物一样,无法调动。就像刚睡醒以后,躺在床上很久很久,没有情绪。
7温暖
3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有向往,也有迷茫
咨询师
强艳玲
6个月前
你的梦诉说着你的心!看到了你的希望和无力。让老师陪你走进你的梦,走出困住自己的局。你在找那个可以给你力量的人,我愿意与你作伴,好吗?
咨询师
姜建萍
6个月前
释梦——一场与潜意识的对话,可以试试。
咨询师
周文平
6个月前
用荣格潜意识理论来看,你脑海里的白色空房子画面,大概是内心的直观映射: 1. 空房子=内心空白:房子代表完整的自我,空房子说明你心里有生活框架,但缺情感、意义的填充,“自己填”是潜意识在催你主动丰富内心。 2. 没情绪=情感被压抑:发烧时意识变弱,潜意识里藏起来的情感压抑就显现了,靠工作、理性撑着,才会觉得自己像外人、没情绪。 3. 想动情却做不到=内心矛盾:你心里渴望情感联结,却又下意识压抑,这种冲突让你既想填满房子,又没头绪。 建议与自己深层次对话,慢慢释放自己压抑的情绪,找到自己对生活的主宰感。
咨询师
戴会
6个月前
听起来这个画面让你印象深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nique
鼓励型选手
叮当
我可能不适合做语音主播。我想放弃了。我傻,我想放弃工作了。我欢迎总是那几句。我想放弃了。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她们在公屏上说她是傻子,应该说的就是我。我是傻。我像个人机一样,我像个小丑一样。我想放弃工作了。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想说放弃了。我不想再坚持了。我连最基本的聊天,我都不会,我要坚持不下去了。我就会欢迎,别的什么都不会。语音主播最重要的就是聊天。可是我连聊天都不会。我一个人在大头主持,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真的尽力了。她们说大头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黑麦了。你在干嘛呢,你唯唯诺诺的。你在你怎么不说话呢。我想放弃,可是放弃之后我又没有工作了。虽然累,但是过得充实吧。在哪里上班都一样。网络和现实生活中一样。可是我真的不会主持。我不会聊天。她们都在笑我。
_
目前能拥有的关系只有家庭,非常有毒不健康,之前的恋爱也是,明知道不喜欢对方不好,还是想要一份陪伴离不开。而现在的家庭关系是因为父母总是对自己时好时坏打个巴掌给个枣,反反复复,也受一些孝道影响,父母确实付出了也确实对我不好侮辱辱骂我,有自私的成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关系,感觉再这样下去要创伤性连结了。还有就是自己长期的生活环境接触不到其他人交不到朋友,习得性无助了。总想认识新人,构造健康的关系,唯一渠道只有网络,但是对别人防备很强,自己又自卑,不想出来面基。
叮当
我分辨不出来,别人哪句话是对,是错,我有时信了别人的话,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不怕你们笑话。当时别人说谁家孩子穿小鞋脚变小了,我当时小我就信了,我放学后我找小鞋去穿,我把我的脚趾头挤弯了。我当时就想把脚变小。我忍着疼痛,我恨我自己,我现在还是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我怎么才能分辨出别人的话是对还是错。我是活该。我后悔也没有用了,没有人同情我。我还是相信别人的话。我傻。我想长记性。我应该多接触人就会学到很多知识,就会长记性。我怎么才能分辨出别人说话是对的还是错的。我应该多看书吗。我如果当时我不那么做,我的人生就会两个不同。我现在活着全是痛苦。不怨别人,怨我自己。我自作自受。我就是想以后长记性,不要再信别人的话。
不解风情的老妖怪
毕设太难了啊
北走
态度更加不好,京东电脑国补后5032,店里6499国补后5199,价格一样就店里买了,可是人家就说京东便宜你就京东上买,我好心塞,我都没自信死了。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经常遇到吃饭店也是,服装店也是。店员的不友善对待,导致我快没有任何自信了。可以说是很自卑很自我怀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