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我在想,假如一切都圆满了,没有坏人坏事没有傻瓜,
彭灵
有时候,我在想,假如一切都圆满了,没有坏人坏事没有傻瓜,大家钱也足够。那能做的事就很少了可能只有吃饭睡觉了。好像也挺无聊的。好像恐惧,缺点,甚至小事故灾难什么的才是调味品,才能产生戏剧性效果。
9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说的非常有道理呀,作为一个普通人改变不了世界,不可能让世界按照我们的意愿去运转,那就接受无常吧。
1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你的思想很特别!接受一切的发生,或许本身就没有好坏。
1
咨询师
李志梅
1年前
你为什么这么想呢?
咨询师
朱会灵
1年前
那就追求纯粹的精神享受了
相关回答
嘤嘤嘤
如何去平衡自己的小家与原生家庭的关系?尤其是当年迈的母亲声泪俱下的向我索要她曾给我的钱,而妻子担心这样的事情会一而再而三的发生
哪吒
哪吒
我再理神经病我就一天比一天年轻好看
小茉
做咨询师应该很难吧,要去察觉,察觉自己和别人,面对着一些艰难的处境,还要练习自己的容纳度,是什么让你们坚持下来的
奥特曼
挽回半年多了,有事情需要帮忙还是可以帮我,居然还给我发红包,是对我还有感情呢么?可是为什么不主动联系我呢?一个礼拜没有联系了,真希望他能主动联系我,这次我没主动联系他,但是,今天发了一条只有他可见的朋友圈,不知道他会不会主动联系我,回复我。不知道这段感情何去何从
always
塔罗牌真的是准的吗?今天摸鱼看了几个塔罗牌测试视频,有个up主的视频准到爆,完全符合,但看完内心挺失落的。我想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就是自欺欺人。我想他对我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只是我在利用对他的感情让自己逃避一些糟糕的情绪。所以到底是难得糊涂,还是难得明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