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天天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3温暖
8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哈哈,如果这是一种释放的话,也不错。

伤心的幸福
6年前
家来,,瞎叨叨,,烦,,可别和父母在一块,,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这么烦啊?

1
相关回答
一一
很孤独,想到妈妈可能也会孤独 很想妈妈,也想到妈妈可能也会很想我 会想到妈妈可能会觉得我不孝顺 会想到妈妈觉得可能要放弃我了 会想到妈妈不依赖我了 会想到妈妈觉得我这么对待她,她命更苦了 会想到妈妈更硬装坚强了 会想到妈妈对姐姐肯定温柔些了不大呼小叫了,因为她总要有人给她站队,有人依赖她她依赖别人 也会想到姐姐她们两个人会讨论我,就像妈妈以前和我爱讨论姐姐的坏话一样。像以前那样妈妈和我一直在讨论姐姐的缺点。现在他们两个可能也会在背后讨论我的缺点,给我贴标签。 会想到以后就算和好也会变冷漠了 会想到妈妈以后不会在我身上找希望 会想到妈妈云硬装坚强的时候很可怜 可我真的不想再回到以前的那种模式里了,每次都是我低头哄她,她还傲娇,她还要做高尚的人,什么事都是我的错,喜欢回她的笑脸,换回她给我的亲密,换回她给我的熟悉感,时间久了又继续不尊重我,控制我,没有边界感 我从来都没有设边界成功过,都是半途而废。我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成功,每次都是在我痛苦的时候我忍不住找她了。我不知道这次在我痛苦的时候,我会不会继续找她。 原来那些我羡慕独立自由的大女主们,都需要经历过痛苦,都需要经历过跟父母的割裂,感觉她们好酷,好强大 我有种感受像是全身站在雨中、风中、沙漠里、被这些打磨,直到我全身长出了茧子,特别是脸,我的心就不会痛了。我也就更强大了、更会面对一切了。原来长茧子的过程中是这么难受,坚持坚持再坚持茧子就会长出来了,让那些风里带着沙子带着雨水冲刷我吧,我不会后退,因为我无人可以依靠,我还会前进,因为我想让感受再猛烈些,这些心就不会那么痛了,我想让雨水再大一些,这样就看不到我的流泪了! 是的!我要做强大的人!我要做受尊重的人,我愿意舍掉依赖别人这一模式,我愿意舍掉别人共情我,我愿意舍掉亲密、我愿意舍掉热闹。 我自己给自己安全感、我不再愿意把我拥有好的东西都拱手让人,还换不回我想要的夸奖,我就想试试自给自足,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哪怕是失败,我不会责怪自己,这时内在的我很害怕,很怕为了她,失败了怎么办?你值得,你看为了别人失败的滋味你尝过了,为了自己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你都值得,别怕,我跟你一起加油,爱你,内在的小孩,内在的我

嘉嘉游
思绪很乱 这两周感觉发生很多东西,我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心里很乱,来聊最近发生的事情吧,由于过年家里催,下载个交友APP,都是距离很近的,所以他们也没有给我正脸照,都是手机挡住脸的照骗,最这样聊了半个月啦,本来昨天要见一面的,但是由于行程的原因,没有见上,于是我让和发了照片给我,看了,觉得无感,也不丑,一般,但不是喜欢类型,虽然我长相也一般,可是谁不希望找帅的呢,聊的也是一般,但是经济条件挺好的,所以就聊了半个月这样,看了之后他对我很满意,还是继续找我聊,但是我不想回复了,因为没有那个想法,还有就是因为是在交友网站认识也是会担心他会不会在上面碰到更多的小姐姐,不过现在担忧没有了,因为我没看上;第二个是刚聊了几天就互发了照片,刚开始挺聊得来的,看了我照片说要想追我,一直约我出来见面,我感到不太舒服,为什么会那么急,而且但他表明要追求后,连聊天也变得无趣了,第三个,有两个人 都是断断续续聊了半年,断联半年左右,最近找了他们,一个态度没有之前热情了,一个比之前更热情了,一约就愿意出来,但是这个人告诉我跟我一直联系是小号,我让他大号加我不愿意,还说大号太多奇怪人,之前加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人,怕不能及时回复我,我挺伤心的,为什么?这个离家只有1km,可能怕大号让我知道一些不应该知道的朋友圈吧,但现实我们是不认识的,感觉很难碰到喜欢的,条件也符合我的。其中在这个APP上还包括其他聊天对象啦,都是日抛的,现在APP更多是00居多,虽然比他们大上一两岁,但是还是不太想用这个软件了,还有一个还有就是APP也有好多又帅又好看的弟弟,会让我有一种自卑感,为什么我这个年龄还没有对象,主要是前面的恋爱谈太久了,谈了五年,最后发现自己已经慢慢没有恋爱感觉了,家里也反对就分开了,现在真的很迷茫,我过年跟家里人说大不了自己过,我家里人说我的想法很不成熟,说父母并不能养你到老,感觉自己好迷茫,为什么那么大年龄,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后面又应该怎么走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