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好啥[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好啥
,,,烦,,好不容易,,有个好心情,,让父母能的一团遭,,烦
5温暖
4回答
高文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好心情建立在吸纳的基础上。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我该是离还是不离? 这两年斗小鬼,帮孩子找回学习自信心。好不容易一切稳定了,老婆又找法院起诉我。疯了。。。这种女人还能要吗?
嘉嘉游
突然觉得内心和孤单和寂寞,很想找人聊聊,好羡慕姐妹天天和暧昧对象嘘寒问暖,暧昧对象对她也很上心,她发的每一条信息,当时没空后面也会一条条引用回复,即使忙也告诉她在忙什么,去干嘛,干什么事情都会跟他报背,为什么我的追求者却不会这样,偶尔跟我分享一下日常,但是忙什么 他不会跟我说 有时候很久回信息也不告诉我他在忙什么,我怎么找不到我姐妹那种追求着呢,对比会有落差,让我更坚定不喜欢我这种,需要嘘寒问暖体贴型的男生,好像我跑题了,欸
叮当
我喜欢的人出轨了,喜欢别的女生了,我应该马上把他拉黑,安静的不和他争辩,马上离开。马上分手。因为他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我还留着他干什么。一次不忠,终身不要。好马不吃回头草。
上善若水
我结婚2年,刚结婚以后小姨子就和我们住一起,长时间相处,我发现自己喜欢她,目前状态很不好,该怎么办?
111
我跟老公关系比较好。我公公在世时,婆婆出轨,公公去世不到三个月,婆婆改嫁,现在时不时开来看看小孩,会烧一点饭给孩子吃。我看在她对孩子有点感情的份上也帮我做了一点家务,也不说什么,偶尔买点东西给她。我一上班,她就到邻居那里说我的坏话,我都不知道哪里得罪她了,我老公苦口婆心跟她说一家人要讲和气,怎么说不听的,每次来都这样,都十几次了吧,说我各种不好,挺可恶的。
叮当
人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选择留下来。有的人选择离开。有缘的人就会相聚。离开的人是和你的因为缘分到期了。舍不得也得说再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