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好啥[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好啥
,,,烦,,好不容易,,有个好心情,,让父母能的一团遭,,烦
5温暖
4回答
高文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好心情建立在吸纳的基础上。
相关回答
叮当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气。我不想住一起。父母都靠不住。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一起的吗。我不想叫人笑话。我是没有结婚。我想分开住。各过各的日子。如果和她们一起住,外面的人就会说这么大了还和父母住一起,肯定有问题。有毛病。我讨厌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论别人。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得努力赚钱,交物业费。我的想法不对吧。
哪吒
活过来了。
伸展
不要一不开心就找咨询师 我可以自己消化,我可以自我调节,我要自强,我要奋斗
蜂蜜
身边接触过我的人,都说我情商低,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会情商低?情商低是怎么形成的?
yangbb5
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这些素材,就像写作文,根本没有素材,写不了作文,也就没办法随心所欲的说话, 怎么积攒聊天素材,有办法吗
Nana
他觉得 我每次伤害他之后都从来不会去安抚他的情绪,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顶多道个歉或者不说话但从来不会第一时间想着去哄他,我觉得很无助,每次他说难受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平衡我的委屈和他受的委屈,他觉得我不管因为什么,伤害到他了,就应该哄他,或者至少不要继续和他争伤害他,可我根本自己就意识不到伤害他了,或者,我总觉得自己更委屈..所以我每次都会干坐在那里听他说,拉不下脸去哄他,总觉得去哄他我就吃亏了,我就变成低声下气忍气吞声的人…我觉得好迷茫好迷茫,我很在乎很在乎我们的感情,可我害怕这样的感受会把我们越推越远,我不想自己这么想,我不想总把自己催眠成最冤枉委屈的人,这样我就算哄他了,也好累好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