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会说话或者说习惯性的不把话说不出来。是为人的一个痛点,
匿名
不会说话或者说习惯性的不把话说不出来。是为人的一个痛点,是糟糕的遗传基因。还有你氧气不足就不要生孩子,你想要生孩子必须有氧气,这样生出来的孩子性格更活泼更能静下来的能力
6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匿名
1年前
只是这种强大的深深地基因
匿名
1年前
不说话别人没有义务理解你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听起来你对表达和遗传有很多感慨和困扰,说话不顺畅让人难受,关于遗传影响也让人无奈。不过把不会说话完全归咎于遗传有点绝对啦,后天环境和经历也有很大作用。至于生孩子和氧气关系的想法很特别,或许背后藏着你对理想孩子状态的期待,愿意的话,可以和我多说说哦,祝好!
相关回答
云上於天
有会释梦的老师吗?
苏静
你们好 ,我们如何摆脱人情债的愧疚感和自卑感 我真的太难了
嘉嘉游
上周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还不错,就是待遇这方面不太满意,然后面试的时候他也问我前几家公司的一些薪资待遇,我说的得是一个税前的底薪,可能他那边误解了,以为我说的是综合薪资,而且他那边说要的人非常急,让我下周二就是这周二去入职,然后上周四下午的时候有跟我说了一些薪资的情况,我当时说不满意他那边说需要我提供上家公司的那个薪资流水给他,我用理由不方便微微回绝了他,我就没有提供给他,因为我上一份工作确实薪资比现在的要高的,这里综合看来也没有很低,但是他说压力是我过往经验的是十几倍,然后又想着他们急要人,所以就跟他们要求了涨薪,然后问他跟我说需要走那个流程,说我薪资超出预期,然后就匆忙挂了我的电话,然后星期五中午我问他信息,然后他都没有回复我信息,然后包括包括周六日都没有回复,有看到他再发朋友圈也没有回复我这个信息,请问我今天还需要再问一下他的一些意见,还是问流程是怎么样的吗?目前offer也还没有发给我的,只是业务部门让我下周二过来入职,所以我现在是否还有机会呢,而且我觉得他们人事也是不太专业,能不能涨薪是不是起码也要给个回复给给人家候选人回复呢,搞得自己心情就不好,我这种情况要不要问,感觉问了也挺丢脸的
单身的苦
有梦想的人,才会有持续不断的动力,而计划是让梦想落地开花不可缺少的部分。 纵观人类历史长河中,大凡做出伟大成就的,无不是有着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人。 再加上具体的计划和持续的努力行动,最终能够达成自己的人生目标。目标是行动的方向,也是动力的来源。计划是分层分阶段来完成目标,是具体行动的指南和保障,而脚踏实地的行动,才会让理想之花变成现实。 说的多,而做的少,会让人落下空想家的嫌疑。在现实生活中,不乏有这样一种人,他们是理论上的巨人,行动中的矮子,而本人也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你之所以没有成功,是缺乏明确清晰的目标,对成功缺乏足够的渴望,也就是常人所说的野心。 自由,散漫,无目的性,是人生难以做成大事的禁忌。对成功没有强烈的渴望,自己都不想拥有的东西,又怎么会来到你面前,为你所有呢? 要想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东西,就得付出别人不愿意付出的努力。
和硕宝亲
唠嗑吗?
唤醒
最讨厌老太婆叫我“小姑娘”,语气里仿佛一种因为她更老所以就了不起似的…明明是她在向我请教专业问题好吗…我直接白眼翻上去用最冷漠的态度回答。 真是不理解为啥女人老了生过了孩子就觉得自己变了不起了?这世界千千万万的技能和体验,生过孩子有什么可了不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