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心情,,没了,,在也,,找不回来了,
伤心的幸福
好心情,,没了,,在也,,找不回来了,
1温暖
5回答
王小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说出来会好一些吧。
相关回答
我想有个家
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暗恋是不是很可悲?为什么怎么努力也得不到周围人的认可?为此我有的人幸福,有的人不幸福?那你死了自己有时候感觉题很重要,有时候感觉钱不重要?为此我有的时候我会突然感觉人这一辈子无论怎么努力,到头来还不得一抔黄土埋身,几百年之后在这个世界上再找不到你来过的任何证据?为什么今年的疫情怎么好几个月不断,搞得我现在想出去旅游,都不知道该不该出去,出去安全不安全?我们这里首府有疫情了,单位封的一个月了,还没有放开。
昼夜无眠
男,今年30,性格很内向,人格测试INFP(测了很多次I都是90%以上)。家长一直催婚,好几年了。 大学那会儿(20岁左右),才感觉自己喜欢的是男生,当时有个同班同学我很喜欢他,我知道表白没有结果,一直只能当朋友处。到现在我身边同学朋友也就只有几个知道我喜欢男生。 大学毕业后本来想着经济独立,自己到外面过个小日子。19年疫情后,学着炒股,太自信,结果把大学毕业后挣来的100多W赔给了股市现在还负债。现在只能继续住家里(去年为了逃避催婚,跑到外地住同学家里住了快半年,那半年感觉是心情最舒畅的了。) 现在,每天都感觉生活没有意义,已经1年多了,常常都有这种想法:“把结束生命就解脱了”,“怎么我没买到失事航班,坐飞机坠机了就解脱了”。 现在一方面是经济(这几年亏了那么多钱,每天都在痛苦懊恼中),一方面是情感(不敢跟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另外家里一直施加压力(源自于我爸,天天催着说不结婚他就没有面子,天天说我自私,我认为逼迫别人喜欢不喜欢干的人才是最自私的,即使我不喜欢男生,我也不一定非要结婚吧)。
萌萌哒
跟对象父母之前也有些原因闹得不愉快但是一直是我主动跟他爸妈说话 也一直是我忍让 可是这次10月1我跟对象回我家过中秋 他妈妈凌晨给我对象发了个一个信息说我俩又没结婚现在就来我家过中秋了不在家陪爸妈太过分了 (我对象今年已经33了) 也就因为这个事情我本不想回来住可我对象说回来回来有什么事他担着 我前提就跟我对象说好了我回来不会跟他爸妈说一句话 我做我的他们是他们 而回来之后我跟她爸妈一个多月也没说一句话,现在我对象跟我说他替她爸妈给我道歉说不应该那么说,让我为了他在中间跟他爸妈先说话,可是我觉得这个已经真的触碰到我了 以前的事我为了他我忍忍就算了 但这个事情我忍不了我也不想说话 我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我该不该主动跟她爸妈说话 还是继续这样!
啊啊啊
我在三个月大的时候 疯了 满脑子都是 把人民币 洗干净 用来擦屁股 剥下老师的头皮 做双靴子 真是,不可爱的小朋友 等我三十岁的时候 我 疯的 更厉害了 我蹦跳在漫画里 膨胀的厉害 月亮融化了 变成豆奶 太阳绕着我旋转 星星是我 斗地主赢来的欢乐豆 猫咪偷窥我 他是外星人派来的小间谍 在云朵的照料下 每天 吹泡泡和牛
敬
男朋友性格内向,我性格外向善于表达,如何能让他更多的与我分享、更爱我呢?可以教教我如何让男朋友更依赖爱护我吗?
叮当
我想问别人你觉得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我有点不敢问。我不问又后悔。我只是想知道她们的观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