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难过,复试几乎没准备,但是不去的话会更难过。一想到要在
安宁
好难过,复试几乎没准备,但是不去的话会更难过。一想到要在自己最喜欢的老师面前丢人,就感觉很绝望
7温暖
19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看得出来,你很仰慕,崇拜这个老师,可是这位老师的行为却让你很伤心。
安宁
1年前
招考名额是七个,最后综合成绩我第六,她要了五个人,没招满
安宁
1年前
单纯的不喜欢我吧,复试五个科目我都是最高分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觉得老师没选择你是因为讨厌你,还是因为别人某些方面更合适?
安宁
1年前
去考了,老师考的东西我都会,技能操作也比别人好很多。但是她还是没要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做梦我梦到小孩,她们说梦到小孩是犯小人吗。这个观点是不是迷信。
姝文
今天买了一束花,看了一场电影,吃了一碗面…日子平凡而充实… 虽然在家里呆的有点闷,身体也不太舒服,还吐了,最近天气也一直阴冷阴冷的,让人不想出门… 但是生活还是在继续,闷中作乐吧… 生活是苦难的,我又划着我的断桨出发了。 太阳终将升起,希望永远种在我心里。
牛油果
1.当事情不按照自己想象的时候来,会容易生气。 2.想法容易天马行空,有人说我分不清现实。 3.悟性很高,理论基础很高,就是行动还没达到。
hold zhu
比如自己去到一个地方,如果这个地方的人都很友善,高素质,我自己也会这样。如果这个地方的人都很现实冷漠暴躁,我也会变得这样。人会受环境影响,可是我感觉自己不想这样,因为好像没有了自我。我怎么会受环境影响到这种程度?我该怎么办?
少年阿闯
一个事业型男人如何照顾好自己的家庭?
故渊.
为什么家长嘴里都是別人家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