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家宝宝2岁半了,一直都是我和我妈带的,小的时候孩子的爷
匿名
我家宝宝2岁半了,一直都是我和我妈带的,小的时候孩子的爷爷奶奶,都很不愿意带他,都是推三推四的。现在孩子大了,突然间又说要把孩子带回去给他们带,让我去上班!我要不要给他们带?孩子的奶奶几乎一天麻将不离手,公公也是个没耐心的人!
5温暖
21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不方便可私聊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感觉这个裂痕很大,你们夫妻关系怎么样?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11"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的孩子你可以做主。
1
匿名
5年前
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忘记欣吧.
直接点就是我想死 很清楚自己上不了岸了。
珍珍
怎么自测自己有精神分裂和双相
绵绵
孩子数学比较不会,老师骂他傻子,我真的很火想投诉这个老师
江帅
计划很多,决策犹豫,怎么破
半糖慕斯
面对一个无法沟通的伴侣该怎么办
吃苹果的猪
发现为什么会有很多烦心的事呢,最后都发现是人太复杂了,很简单的事情搞那么复杂,特别是在办公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