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了一家眼镜店,写着什么什么毕业的,后悔死了, 我还劝我
匿名
去了一家眼镜店,写着什么什么毕业的,后悔死了, 我还劝我爸去那里配镜,验光还问的挺详细的,我头晕,度数叫我适应下不要下调,结果回家试戴了感觉很晕感觉没法工作,我太倒霉了,我就不应该主张去那我怎么这么倒霉,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啊。而且不想去那了,如果重新去又要花钱,本来这家店就比较贵。不知道换一家还是继续去这家。烫了个头感觉很奇怪感觉也没法出门。本来烦心事就多。发生这事感觉太倒霉了。都是我自己的错。一点小事就能击溃你的心
2温暖
3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既然不合适,就得去找店家啊为啥不去啊不是白花钱了吗?关键这里不是你的问题啊,学会解决处理问题才是成长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似乎是什么卡住了你,让你很多时候没有能够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然后自己勉强自己来迎合他人,但是最后你还会为此责怪自己,这确实是个问题需要解决。
相关回答
Jade
当一个人很缺爱的时候是不是不应该开始一段恋情?
归寂
被人气的心疼,肝疼,怎么调节自己
索菲娅
想知道7-9岁孩子看什么书更适合
cake
我想起我前男友的一件事。 他说我发酵面粉时间太久。他说他年轻时发酵面粉只需要半小时,就证明给我看,然而半小时失败了,他又尝试了两次,半小时依旧失败。 他怀疑是面粉的问题就买来各种各样的面粉回来尝试,依旧失败。 他又开始怀疑是发酵粉的问题,所以又换着品种地换发酵粉、泡打粉,毫无疑问失败告终。 第四次,他怀疑是发酵粉或泡打粉剂量用得太少,开始不断加大剂量放粉,结果通通失败。 最后,他放弃了。 整个过程花了几天,我看在眼里,他唯独没怀疑过自己的方法。
嘉嘉游
我喜欢慢节奏工作,现实基本不存在这样的工作。一忙我就有种感觉脑子转不过来,可我才98啊,不明白为啥会有转不过来,力不从心的感觉,而且很多东西一听就懂,就是转不过来,感觉不是自己东西,听过了也明白就是无法吸收,一些事情总爱转爱牛角尖,这种感觉肉体是感受不到累,大脑和心灵的疲倦,好累,为啥自己理解能力那么差,是我不爱动脑吗?想不明白也没有头绪
爱你
自己家买了新房子,装修得很高档,我就不敢带朋友回家 怕被嫉妒,怕友情被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