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内化了一个物化自己的客体,因为对他没有觉察就会习惯性
程璐璐
我们内化了一个物化自己的客体,因为对他没有觉察就会习惯性的觉得理所应当,但是你对自己的体验是糟糕的,却又不知道是为何如此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谭宁
悟到相对简单,难的是怎么悟后起修
洪君玉
我们看到很多人身体已经是成年人,心灵却还跟孩子一样,希望希望对方给予自己需要的一切;要求对方无条件地爱自己、彻底包容自己;自己可以很任性、耍赖、索取,很依赖对方;
宗阳
很多时候,生活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也许你为一件事努力很久,却依然没得到想要的结果;也许你满怀憧憬去到一个新的环境,却遇到了困难和挑战。 别失落,别难过。想一想,十年前你觉得最难的事儿是什么?也许是暑假作业没有做完,也许是和好朋友的一次争吵。但如今回头再看,那些曾经让你觉得“不得了”的大事儿,大概率都变成了“不算啥”的小事儿。是的,一切都会过去。不管今天发生了什么,明天太阳一定会照常升起。 跟自己说一句:“没关系,我明天一定能做得更好!”十年后,当你再回首往事,说不定反而会感谢如今的这些经历,带给你难得的人生财富。
潘小琴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说服自己的过程。”每个人都会有弱点,有情绪,有欲望,它们是人生的一部分。对我们而言,不管生活给予什么,与当下的一切握手言和,然后好好陪陪自己,再哄哄自己。……
胡星星
终于明白 你无法安慰一个什么都知道的人 毕竟他太懂了 所有的安抚他都在心里反驳
姜红
人生就是一场自我生命的重塑与磨练修行成长过程,请勇敢面对,坚持自律自强,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模样,早上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