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止一个人和我说过。起码三个。 可是我爸爸从来没有说过
匿名
不止一个人和我说过。起码三个。 可是我爸爸从来没有说过,他不进步说我还来哄我,我爸爸怎么不教教我说话的问题,他怎么看我这个“毛病”,需要改吗?
6温暖
2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佩奇
1年前
他们说你不会说话,那么那是他们的标准,他们的标准就一定对吗?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晶晶
1年前
都是爸爸教的,还问爸爸,能得出想要的结论吗
?
陈晨
1年前
没有人天生就会跑步,每个人都是从走路开始,一个脚印,一个脚印学出来的。说话这项技能也是需要学习的,这并不是什么“毛病”,而是你没有经过太多的学习,不擅长这件事而已,如果你想“说话”提高这项技能,可以去学习,如果觉得没什么也可以保持现状
111
1年前
这些人有说过不太会说话指什么吗
健康兔
1年前
有可能是说话的时候以自我为中心比较多,缺乏同理心。既然有认知,不妨在说话前,站在对方角度考虑一下再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onlight
一个男生没有主动来联系我 我应该主动去联系他嘛 是不是我应该忍住 等着他主动来找我
胖胖
害怕和人对话,害怕和咨询师对话
胖胖
不知道是不是鼻炎问题。呼吸进来的空气感觉很奇怪
和硕宝亲
我为什么要做影响她人情绪的那个人呢?而不专注于调整、培养好自己的情绪?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31岁了,猛然发现身边竟然没什么朋友,每天孤独感爆棚,上下班路上特别痛苦,周末一个人带着孩子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已经有点生无可恋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叮当
我这么大,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我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我今年32了,我是女生。再过几年我可能连孩子都生不出来了。到我这可能就断子绝孙了。同龄人的孩子都7。8岁了。我这对象还无影踪呢。想想就上火。如果对象找不好,可能会也气。我应该多看人群,就会知道哪个人好,哪个人坏吗,别人那都是希望,到我这轮到我都是失望。我看不到一点希望。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也着急。我不会谈恋爱。我不知道以后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到了33岁,我还是一个人,其实一个人挺好。我心理有落差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双向奔赴的人。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没有喜欢我的人。余生一个人过也挺好。人生只有三万天,怎么开心怎么活,不和别人比。别人有的我没有也挺好。至少我不用去讨好别人。当别人在养孩子的时候,我可能在无数事实。孤独才是常态。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我就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凑合活吧,想那么多干什么,全是烦恼。得不到就得不到。我连找一个陪自己走一段路的人我都找不到。没有人愿意。不指望别人了。找到找不到日子都得接着过。一年一年飞快的过去了,我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祝大家多多赚钱,赚钱最重要。钱比爱真。真心瞬息万变。如果不结婚她们就会说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笑话。我走到哪里叫别人笑到哪里,我只会给身边的人和我自己丢脸。我也领不出去。都喜欢会聊天,会办事,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