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男生没有主动来联系我 我应该主动去联系他嘛 是不是我

匿名
一个男生没有主动来联系我 我应该主动去联系他嘛 是不是我应该忍住 等着他主动来找我

20温暖
44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等是不对的,不管他怎么样,你落实一下,行就处不行拉倒

最好不要主动联系。

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但我给您的建议是~跟着内心的感觉走。

你好!你喜欢他吗?试着联系一下,积极行动起来,相处一段时间,彼此了解了解,再看.

相信自己的感觉,不防主动联系,去确定答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朋友来这个城市找工作,在我这先落脚两天,我希望让她感受到温暖,但我已经给了好多了,把我舒适的床铺都给她了,自己铺床凑合睡,昨天请她吃了比较贵的,我平时都不会吃的饭。 刚才她问我今天晚上回去一起吃饭吗?但我想下了班在单位学习,这个时候我感觉她可能会对我有意见,因为我没有陪她吃饭,而是在下了班在单位学习不回去,也没有约她一起去图书馆学习。不想让她觉得我对她有意见。但我首先要照顾好自己,让我自己感觉到充实快乐!我不想和她一起去图书馆了,是因为办公室一个人学习我更舒适。两个人唧唧咋咋、这吧那吧,会累! 和我对象的相处也是这样。我第一反应是我这么做别人会不会舒服,别人会不会对我有意见。我不确信我对象或者我朋友是喜欢我、认可我的,我不确定他们不舒服会说出来,会照顾好自己。我需要照顾他们,体量他们。 所以我为什么一直想念A,是因为我确定的知道他喜欢我,并且不会因为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而改变这一点,所以我敢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欲望、缺点弱点。那么我不确定是不是喜欢我的人,我还要和他们交往吗?如果他们都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还要照顾他们? 和确定、稳定喜欢我的人交往,朋友也是这样!不以牺牲自己、委屈自己的方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