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不在乎的都伤不到你,所以让我们的格局越来越大,这样就不
李芹翠
你不在乎的都伤不到你,所以让我们的格局越来越大,这样就不轻易被伤到。
1温暖
0回答
郑洁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魏颖
你爱上的从来不是他人,而是你未被活出的自己。——荣格
傅益红
命运自有安排: 真正属于你的东西,永远不会被错过。 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经历很多事。 有些人来了又走,有些期盼落了空, 或许心生怅然,总遗憾为何没能留住。 其实所有的离开,都是缘分使然。 错的人迟早会走散,不对的际遇终会落幕, 这不是失去,而是及时止损。 人生最难得的是稳住心态,不慌不忙。 别为过往纠结,别为未知焦虑。 你只管脚踏实地,温柔前行, 剩下的交给时间就好。 兜兜转转之后你会发现, 那些注定属于你的缘分与幸福, 纵使历经千山万水, 也一定会在某一个路口与你相逢耐心等待, 用心生活,美好从来都不会缺席。
于群
往外看的人在做梦,向内审视的人才清醒。 ——卡尔·荣格 注重的是接纳和吸收内在的精神需求中的“他性”(the other )。 打个比方,如果你天生是个内向的人,荣格会告诉你:孩子,内向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人学习和研究心理学从此多了一个意义——认识自我,整合自我。 与其做好人,我宁愿做一个完整的人。 ——卡尔·荣格
赵莎莎
内省的阶段。事实上你面临着两条路可以选择,第一条是无止境的追逐需求,如果有必要就操纵他人,能拿什么就尽管拿,并在其他方法都失败的时候选择妥协,这就是我们刚刚所描述的从开始吸引注意力到权力争夺到报复。如果都无效的时候,进入妥协,算了,我就混吧。 第二条路是借由以下的方法来了解真正的自己,放弃期望,用沟通来达成让双方都满意的结果以及永远把自己与伴侣的快乐一并当作优先的选择。如果你能够做到说真的去把伴侣的需求跟自己的需求都当做是首要的考虑,这时候你发现你在内省阶段能够有特别多的收获。 内省阶段是最黑暗的阶段。因为这时候你不得不面对内心特别多的伤痛,有一个基本的理论说,我们每个人在亲密关系当中有3个角色。第一个角色是受害者角色,当你的受害者角色出现的时候,你会一切东西都怪罪他人,你会觉得特别的痛苦,你的感受是痛苦。当你感受是痛苦的时候,你会把一切东西都怪罪在他人身上。 第二个角色是迫害者角色,就是这个时候你的最大的感受是愤怒,如果你的内心当中出现了大量的愤怒,这时候你可能进入了迫害者的角色,这时候没有可怪的时候,你甚至会迫害自己,就这个迫害者角色,他要么就是迫害别人,要么就是冲别人不断的发脾气,给对方施加压力。 当他发现没有人可怪,这事不怪别人,他就迫害自己。你们有没有见过有的人生起气来打自己的耳光,揪自己的头发,拿头撞墙,这就是他的那种迫害者角色在不断的膨胀,这时候他的愤怒控制了一切。 第三种人叫做拯救者,这个拯救者就是他会想办法说那这事咱们怎么办。举一个例子说,比如你头晕,你觉得是另一半把你气的头晕,这个就是迫害者。 内省阶段的建议是是你要跟随内心最初的需求,什么是跟随最初的需求?就是你静下来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内心到底需要的是什么,有可能你最初喜欢他的真诚,后来又觉得他不够高情商,后来和朋友对比之后你觉得他的物质条件也不够好,再后来你发现他根本不懂你,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欲望也操控了你的初心,所以内省阶段也是彼此关系守护的关键阶段。
王富菊
有一位读者跟我倾诉,大意是:她曾经非常喜欢一个人,但对方主动离开了她。如今过了很久,她好不容易放下了,对方却想回头。她还是有点喜欢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郝丽娟
当喊到妈妈这个词的时候,你有什么感受? 温暖?快乐?悲伤?烦躁?愤怒? 你看到了哪些内在画面? 你心中涌起了什么样的记忆? 不带任何评价的去感受,才会有机会去和妈妈和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