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我老公生活AA制,自己管自己的钱,每天都是我买菜做饭

匿名
我和我老公生活AA制,自己管自己的钱,每天都是我买菜做饭,柴米油盐大部分花销都是我支付,我现在很烦,不知道婚姻的意义何在

9温暖
17回答
孙浩英
温暖了
评论
.
1年前
以后还得照顾孩子

.
1年前
所以你付出了劳动力,还要付钱,你还要生孩子?这是AA吗?

卑微波炉
1年前
一样的婚姻太多了

熊二
1年前
和我一样,我的工资比他高,小孩的学费都是我出的

王淑云
1年前
如果这样,那确实挺没意思的,过得日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和一个好朋友在学校走的还是很近,很熟悉彼此的生活习惯什么的。我也比较关心他,我也看出来他也比较关心我。可是每次他说一句话我不舒服的时候我会记得很久,有的时候就像刀子一样刮在我的心。现在疫情,我们彼此都有在微信聊天每天,现在感觉是尬聊了,越聊越没有意思。是我一个人找话题聊天,一问一答,可能这样的朋友方式很累了。我也累了,也能感觉到他也很累了。昨天说好的一起网上语音学习的,可是他睡着了,今天早上和我说直接睡过去了。我就回了他我等了你一个晚上你竟然睡着了。你不是说不睡的吗?然后他回复我说我只是说再看看,这种事情哪里有这种事情哪里可以说定的。昨晚太困直接睡着了。我也是和他开玩笑的说等你一晚上了。可能他看出我对他的不信任?我确实那句话是开玩笑的。后来我也和他说的我也就随便说开玩笑的了。他就没回我了。然后今天我说一起学习吗,他说自学。我就很伤心了,可能我真的说错话了。因为他的生活模式不能够固定的,有时睡觉有时打游戏有时学习,不知道会不会他觉得我叫他一起学习,这样的话他没有私人空间了?确实我觉得我干预他太多的事情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把握这种度。我很困惑的是我该怎么和他说我们的相处模式。我的缺点什么的。我该怎么开口说或者怎么表达,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对我的评价,以及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我打算这段时间先不和他联系了。先产生点距离,不知道这样的方式合适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