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留着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但是我留下这个房
匿名
我想留着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但是我留下这个房子,我就要能交上一年的各种费用。我想留着。我想生气时有个自己的小窝可以去。我没有工作 。我应该做什么工作赚钱能保住这个房子。她们会说我傻。房子留到以后就卖不了钱了。就不值钱了。父母的家是父母的家。我没有成家,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我不想被别人说她30多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不想被闲言碎语。
9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去找工作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拥有自己的空间,也就拥有了自由和安全感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希望有一个自己独立的空间,这个想法无可厚非。目前是否考虑先找一份工作,让自己经济独立起来呢?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非常认可,接受你的这种想法,甚至非常鼓励你的这种想法,那现在是存在什么样的困难呢?为了留住这个房子,你现在存在的具体困难是什么呢?可以如何来解决它呢?不妨找找解决办法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房子的事情可以稍微等一等,部分城市已经推出以租代买的形式了。只需要出租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对同龄人有怨气!对女生有不满!对同学有不满!对家长有不满!这就是我心理的问题的原因!
爱你
买完感觉有点难受
夏天
突然发现自己活到30岁,从来没有拼搏过。
丽娜Q
喜欢把手机铃声设为静音的人是什么样的心理?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发现我那么勇敢,只要知道路对的即使万丈深渊我也敢跳下去,因为我只剩下一条路了,除非我在悬崖边定居,很不幸出生的我就生活在了悬崖边,我从没选择定居了放弃前面的路,我偏要都要一意孤行,记忆里我都是拼命的逃,拼命的找到光的方向拼命跑,敬执着勇敢的自己。你的背影很帅!
丸子姑娘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恨不知所踪一笑而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