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长在没有忠诚二字的家庭 从小看惯了外表光鲜,家里一幕幕
匿名
生长在没有忠诚二字的家庭 从小看惯了外表光鲜,家里一幕幕的小三小四之争。 从那时候起,我就知道男人靠不住。 后来我的初恋,也背地里有个女朋友长达一年。 那年我刚好18岁,从那以后,我不再信任男人。 今年我30,自己安家,创业,没考虑结婚。 有着出国边工作边读书的打算, 也许这种不安的成长经历, 给了我一种需要独立的信念。 现在想想,也未必不好。
12温暖
21回答
王艳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爱情是吸引不是要求,是欣赏不是控制,忠诚来自于彼此内心的爱。 没有爱了更谈不上忠诚 即使有爱,还要去接受物质上,肉体上的各种考验 不要急着下判断,看似复杂,其实也很简单,我们自己的世界就是自己内心的投影。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如果亲密关系不能给你足够的支持,不能让你感觉更好,单身也是很好的。 但如果你内心其实很渴望,只是害怕没有好结果,所以故意回避这种需求,那你就需要心理咨询来帮你调整了。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看惯了人生无常,但依然还能相信爱情,这份对生活的热爱或许对你来说很难体会到,虽然爱情并不仅仅像童话那般美妙,大多数人还是愿意在经受生活之重压下,勇敢的追寻属于自己的更美好的爱情。心之所往,定是重于生存苦难的喜悦。希望你能重振对爱情的美好的向往,遇到一个契合的灵魂伴侣,从新诠释你对爱情的定义。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支持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定风波
感觉越和人接近就越觉得与人群隔离,很多在自己看来不能理解无法忍受的事对别人来说却很平常。每次的崩溃边缘在别人看来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有些事情明明自己知道它的存在,但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会很痛苦。想用最快的方式去毁灭一切却又无法真正战胜自己的理性,这种无助无力感真的让人想死
单身的苦
心明白了,烦恼自远离。心清净了,杂念皆不存。心平和了,世界皆安宁。心定则神宁,一切皆和谐。心静则境美,万物皆生辉。心宁则福至,人生皆如
彭灵
遇到事情焦虑紧张是因为太在意事情的结果。控制欲太强,希望事情的结果必须和预期一样才会焦虑。但凡能做到尽人事,听天命都不会焦虑。控制的反义词是接纳。
叮当
直播必须得用声卡吗。用声卡怎么播。用声卡声音好听。在电脑上怎么播
嘉嘉游
我是那种别人鼓励我,我就会怎么样都不能让她失望,但是别人不认可我就表现不好,破罐破摔的,感觉自己好丧啊
一一
然后使劲消化掉,到了明天又会碰到这种模式 先应激再生气后消化 好像这些不讲道理的人是我早期和爸爸的相处模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