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随着回忆想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妈妈很小的时候就对我说,你
一一
随着回忆想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妈妈很小的时候就对我说,你出生几天你爸都给你找好人家要把你送人,是我不同意的你才留下。你可要给我好好争气! 还说你几个月的时候一个冬天,你爸喝醉酒了你躺在小被子里。要抱着把你扔掉。不知道为什么你当时这么乖也不哭。 还说我爸因为没有儿子天天怪我妈,我爸还说就是因为我没生出儿子 我觉得跟这些被这些吓到了,有很大的原因。 这也让我感觉到了生存感极低的时候是多难受,当有了生存感高的时候是多幸福。
12温暖
3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其实人的关系就如同一段旅程。都有下车的时候。可能现实是如此 不好接受。父亲为何如此绝情。母亲为何那么无力。这也是现实。他们都有自己的局限性。每个人都有。但解决好自己的就可以了,或者说已经不容易了。
一一
1年前
无数次鼓起勇气想说终于说了,没想到是这样的回应。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鼻子很酸,很委屈吧。妈妈没有接住你的情绪。
一一
1年前
我对我妈说时,我妈会吵我说:不是也没送吗?不要再说了啊
一一
1年前
感谢共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只此青绿,亦舞,亦武,亦风,亦雨,亦山河,穿越时间的梦幻,感受岁月的书写,看见彼此
乖乖宝
有氢气与氦气的相关问题咨询
Franksaid
今天上司又来我们办公室吃饭了。 上司这个人真是很好,难道他不知道W.B是个混蛋吗?但是W.B说什么,上司都是应允着,不反对。 W.B今天很兴奋的样子,他可能一直都是这样甲亢一样。也不知道他的目标是什么,他似乎只关心他自己的小团伙的利息是否得到充分满足了。 交付的质量不是他的利益,交付有问题,他就怪罪于供应商,或者说他手下那个女孩水平不行。他自己的嫡系S的小团伙,20% 的bug是因为他们自己在修复其他bug引起的,他竟然觉得20%不高。 订单没拿下来,他觉得是我们前方的客户经理M的水平不行,没天天去客户现场喝茶。说P家的人天天去客户现场那里喝茶。今天年轻的项目经理淡淡的说了一句,测试的活甲方给了P家公司了。听到这句话,我心里一惊,也不知道他们之前都是怎么沟通的,因为销售总奸为了他自己部门对项目的统治,很早就找个他们自己部门的人把我替换下来了。但是,根据之前的合同,测试工作本来说好就是给我们的。这是大白馒头蒸好了,就等着我们去吃了,我们没拿,非要费老劲跟客户说我们可以做包子,做披萨,
AVEnie
你懂得自处吗?是如何自处的?
叮当
我进直播间的目的是陪伴别的主播到最后。我有点恐惧,我会觉得不好意思。我想陪,不敢进去别人的直播间。其实我进去了也没事。我恐惧。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吓自己。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谢谢老师。
叮当
她不去医院拍肺结节片怎么办 。拍肺结节片是拍胸部ct吗。拍一次要多少钱,要怎么和医生说。她说医院是骗人的,我说医院都是专业人士,不是骗人的。她说要300元牌一次片子。如果她死活不去拍片子,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是想看看她的肺结节有多大。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怎么才能让她去医院拍片子。让她去医院拍片子是为了她好。如果万一恶化了,就没有办法补救了。她老干咳。是不是跟肺部有关系。我有时上不来气,我也想拍个胸部ct。肺结节是需要拍胸部ct吗,还需要拍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