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亲密关系中,当对方经历一些痛苦的时候,仅仅是听对方说出
李敏
在亲密关系中,当对方经历一些痛苦的时候,仅仅是听对方说出自己经历了什么和内心的感受,就具有滋养的作用~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姜华文
需要~感受~情绪 需要的满足与否,引发感受和情绪。 感受是人的内部体验,外人无法感知到的,而情绪是感受的外在表达,是可以被他人感知。 情绪和感受,其实是一体的,感受是内部体验,情绪是外在表现和生理反应。
唐莉
一段感情往往缘起于我们在另一个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理想化的期待,我们看似对那个人爱得死去活来,却常常只是在借他满足自己内心的愿望,或者表达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看法。无论是文人墨客,还是普罗大众,都有可能陶醉在自己想象中的深情里,在角色扮演中获得深深的满足。
王倩倩
2026,火旺虚浮之年,重中之重,就是清养身体。要养,要吃得干净,多喝粥汤,尽量自己做饭;要减,去精简自己的圈子,最大程度上回归自己;要泻,身体要动起来,要出汗,要宣泄。怎么干净怎么来,怎么轻松怎么来。 第二件事,要在乎你的平静。新的一年,尽量让自己无限接近平静,站在更冷清的位置去看待世事。不要生气,不要争抢,不要出头,记住,火不妄动,百病不生,只要我心不崩塌,万事万物,皆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2026年,一定要在乎你的爱好,那是你人生的支点,是你灵魂滋养的欢喜地。人这一生,总要爱点什么,无关功利,只关喜欢。热爱,可抵岁月,更是深层次悦己。
王义丽
人类共同的话题
王倩倩
这世上最大的一种不公,就是要求讲理的人当圣人,被冤枉了,被欺负了,不能闹,不能骂,不能恶。因为你讲理,所以不能反抗,反抗了就是不够大度,不够理智。为什么很多讲理的人最后不讲理了?真的是被逼疯的。 不讲理的人,因为他不讲理,太无赖,压制不住他,于是他的恶被无视,被纵容。他会越来越嚣张,因为他没有承担后果,没有受处罚,所以更恶,更不讲理。有些人的恶,就是被纵容出来的,因为有些人不讲公平,只想息事宁人。 以善对善,以恶对恶。遇到讲理的人,讲理,遇到不讲理的人,该骂就骂,该发疯就发疯,该恶就恶。当别人给不了公平,自己就要去争取公平。这个世界上,总要有一些人站起来,去对抗那些腐烂的世俗和不公,让恶者收敛,还善者公道。
孙三丽
当你发现自己拖延时, 不要抗拒。 把拖延当作现在要做的事。 全身心拖延。 尝试五分钟里什么也不做。 把这当作你的任务。 你根本完成不了这个任务。 五分钟后, 你将做好准备,渴望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