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关回答
冯二玲
第452天 生气不能太“专注” 今天给大家说一个有趣的现象。当我们心情不好,生气的时候,你注意到我们是在这躺着的?坐着的?还是一边走一边溜达,一边生气呢? 基本上都是躺在那里或者坐在那里,因为我们要保持身体不动,然后脑袋高速运转,非常专注地去折磨自己,而且我们折磨自己的时候呢,是不想让别人打扰的。不要有任何干扰,专注地想那些闹心的事,想那些痛苦的事,我把它叫做专注地折磨自己! 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你发现你自己在为那些无谓的事情、为解决不了的事情难受的时候,你就起来,你走两步,你开开门,你喊两嗓子,你蹦一蹦,你跟人说说话,你会发现你的心情马上就好了!
梁静璋
The evolution of our understanding
冯二玲
不与人争吵, 不与人辩论, 不与人纠缠, 不去改变别人, 不去教育别人。 不接触负能量的人和事, 不去不舒服的地方。 不和幸运的人讨论吃喝玩乐, 不和不幸的人谈人生疾苦, 不听浮夸的人搬弄是非, 不与有城府的人勾心斗角。
孙晓芳
没有什么是一层不变的,面对人生中的各种历练,我们需要积极面对,同时需要时刻保持正思维,在生命需要跨越突破的阶段,勇敢选择突破,用爆破的坚定力刺穿所谓人生中的不可能!
胡周琴
“凡是能熬过人生低谷的人,从不是靠盲目坚持,也非等待转机降临,而是打破了根植于内心的固有认知” ——弗洛伊德
曾广胜
独立而自由的灵魂, 才是幸福之源。 做自己,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伍尔夫《一间自己的房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