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难道真的是我错了?
匿名
难道真的是我错了?
14温暖
4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秀勤
1年前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哎呀,这些人都是看热闹瞎起哄的,你真往心里去了,就掉入他们的局了
1
匿名
1年前
挺不愉快的旅行,谢谢你耐心,且客观的解答
匿名
1年前
是的
匿名
1年前
谢谢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我跟老公结婚两年了,春节我跟老公和爸爸一起出来旅行,(本来也要带妈妈一起但妈妈身体弱不愿意长途旅行)我本想借这次旅行让爸爸和老公熟络,朝夕相处半个月,虽然没有出现大矛盾,但两人关系并没有很好的提升,比如我老公不喜欢早起,但爸爸喜欢,行程就会安排的比较早,老公很努力的起来了但爸爸仍嫌弃他不够精神;拿行李没有把我的也一起都拿起来等等,我在中间好累啊
阿白
我平时很喜欢写作,总是愿意把自己写的小说免费发布在网上。虽然热度并不高,但是乐此不疲,也很满足,毕竟是为爱发电,也不因此赚钱。在此之前有一篇我相对来说还算满意的连载小说刚刚完结,还挺不容易的,因为在更新途中我总是遇到很多问题, 比如群像文的人设和感情线要如何设置啊,不知道大家的反馈究竟是什么啊,不知道自己写得好不好啊, 总是觉得自己写得不好不想更新下去等等。当然我也遇到了几位很好的读者,我都跟他们私聊了。其中有一位读者可以说是其中非常积极的了,总是给我的文章点赞、推荐、收藏,我很感谢她,跟她私聊的时候,我也经常向他告诉她一些我的灵感来源,但她给我的感觉总是很疏离。不过那个时候我还没有任何异样感觉。 后来当那篇连载完结的时候,我打算自印几个本子送给一些真正支持我的读者,当然那位读者也在内。她在收到本子之前还一直表现得很开心,不过在她收到并且看完本子之后,却给了我很多负面评价,像是人设不合适啊,感情线有点突兀啊,结局不太好啊,文笔也不太好啊等等一系列问题,总之就好像我的文在她那里一无是处一样。我觉得很委屈,因为她一开始表明得很积极,甚至连我要读者点梗我给他们写文这种活动都参与了,到头来却嫌弃我的文章质量不行。要提意见建议可以,怎么说也得提一些真正能够帮助到我的意见建议吧,全都嫌弃有问题的话为啥她不自己写呢?而且我的这篇连载小说一共18万字,印成一本书也378页了,我也没收她的钱,本来就是送给她的礼物还这么嫌弃。所以最后我实在受不了就去找她理论。她表现得很不耐烦,全程都不理解我为什么要这么委屈,她甚至还说她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我的文章,她现在已经说得很含蓄了,而且觉得我一直都没有进步很不好。我当时差点就想骂她说你行你上了,可是还是没有把这些话说出口。 总之……现在还是有些耿耿于怀,我该如何调理呢?
成长在路上
我在单位一直没找到可以倾诉的对象,但是这几天找到了,但是之前我对单位的所有人都很好,但是倾诉对象告诉我,她们在私下里都聚会,而且告诉她别告诉别人,我现在知道了这个事情,比较难受,而且在业务水平上,也一直排在后面几位,不被大家看好,有的时候经常被别人戳脊梁骨,我应该怎么办?
鸟鸣
我在去年的上旬报考了驾照,自考完科一后我就没再去了。因为我内心想完成自己学习的事。可自己学习的事也进展缓慢。毕业后关于工作我总感到力不从心。焦虑、痛苦、失眠、内疚、自责。 去年大学毕业后,失业那段时间我觉得自己得了抑郁,在这上面做咨询。今年年初我感觉自己慢慢的变好了。我感觉自己最近笑的时间变多了,也感受到风景和美食的快乐。其实我也在积极的暗示自己,也去分析环境。 今天我本来在厨房帮忙做饭。妈妈突然提让我去考驾照(应该还有两年才过期)。我望着窗外感觉我有个画面“自己从楼上跳下去”。我看书上说“自杀是对他者的谴责”。其实我感觉自己尽力去做这些事已经很好了,但突如其来的一个事情打乱了我。 我觉得自己有能力完成考驾照这件事的。我科一,一次就考了满分。虽然有些运气,但我觉得不论什么事只要自己花时间去做就会变好。 但她来告诉我,我去干什么让我真的很痛苦。就像是我当时报公司,她非让抓住一些机会,让我去投简历到竞争很大的大厂。甚至我的姐姐,最近破天荒的用我的资料注册了招聘app。 近来,在做咨询和看书的过程中,我探究我的内心。我越来越看清我自己。我清楚的知道我要干什么,但是当家人突然来“指挥”我要去干什么的时候,我觉得很自责、愧疚、痛苦。 关键在于,我一再告诉他们我要做什么,我发生了什么样的心理情况。他们对我的“指挥”变少了,平静变多了。可是当我觉得自己渐好的时候,突然来这种“当头一棒”让我觉得有些痛苦。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想要去追求那些。但这些不理解让我痛苦。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想什么,他们到底是觉得我没有工作丢人,还是说担心我没钱为他们养老。 但我觉得自己很多事已经尽力了。 而且。我感觉这件事我可以去换个角度看:母亲只是担心我考驾照时间太久最后没有完成。她在关心我的事。 我可以去想一些积极的角度,但我内心还是不舒适的。就好像这样的话语直击我的内心。尤其是来自于家人这样的话。 我不会去死的,我要好好的活着。我要去努力的自由的、快乐的活着。但我为这样的事感到些困扰。请问我该对这件事怎么转换一下思想方式呢。
叮当
平房的网搬到楼房上去了。我现在在平房呆着,平房没有WIFI了。大家流量用的什么。我想看手机。我应该怎么办
感恩
我发现,比如说我离职了,我就会嗯躺到家里一天后来一天都在自己跟自己玩,就自己打游戏,看书什么的,以前的时候觉得自己诶,自己怎么这么不爱出去玩儿,现在才发现,哦,原来我是一个内向的人,钥匙,嗯要是假如说,没工作的话就会一个人在自己在家里面,但是平常跟,也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我才发现哦原来我是内向的人,原来我处理不开心什么的不是跟人家讲,更多的是自己消化,憋不住了的时候就要是跟其他人聊天的话,就会聊到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而且有时候一个表情,我会记住,记很久记几个月记半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