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偶尔会心情低落[发呆][发呆][发呆]
刘先生
偶尔会心情低落
3温暖
8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正常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如果是偶尔,那就没关系,谁都会这样。
相关回答
Serein
新员工升职 前不久,我们部门的组长离职,公司商量着从我们内部选一个组长。能选组长的就两个人,是我和我的同事,我已经来公司一年半了,对项目预热,还有部门对接的流程都很熟悉。我同事还在试用期,好多东西都是我交给她的。可是最后公司选了她,之前人事找我们部门的人谈话,也是推荐我的比较多,为什么最后会是她呢,她最后也没有当,提出了不适合。我也没有太嫉妒啥的,就是莫名堵的慌。她一开始以为会是我呢!
敬
男朋友性格内向,我性格外向善于表达,如何能让他更多的与我分享、更爱我呢?可以教教我如何让男朋友更依赖爱护我吗?
吃素的蚊子
老师,你好!我特别在意同事及领导对我的看法,担心他们不高兴会让我失去工作,跟同事及领导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关系,同事一起出去玩或者吃饭都不叫我,再加上刚入职三个月,干活也不利索,同事们也不喜欢我,我组织吃饭大家也不来,造成大家一致认为我不行,领导也认为不行不想用我了(要调离),我感觉自己一直融入不了团队,自己情商也不高,性格也内向,请问该怎么样解决?怎么认知自己,怎么改变?
赵宇川
教导努力读书,结果我慢慢发现 最终的结果还是给资本家打工 这个阶层是永远无法打破的 虽然抖音上各种炫富 各种炫到处旅游的人 他们的生活是不能通过努力读书达到的 普通人最佳出路还是公务员 这是我目前刚大学毕业一年的感悟 阶层无法跨越 普通孩子 进体制内是最佳的出路 这个优势到30岁之后会更加明显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我23岁这个年纪能意识到这个问题
Cathy
讨厌话多的人!我们人事很喜欢乱说,一会说我什么上班不能吃东西,一会说我要平摊水钱,一会说我中午迟到几分钟,这些都是小事。一个年轻人嘴巴碎!!!
姝文
面对强势的人,除了远离,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吗? 老公约三家一起旅游,他大姐和二姐一家,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他二姐还行,老实,人也不错。就是大姐比较强势,很多时候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是很强势的那种,跟她自己的婆婆都处不来,天天吵架那种。 本来旅游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想到跟她的大姐一家相处,她大姐的二女儿才5岁也比较强势,我女儿也不喜欢她,开心就减少了一半。 而且他大姐曾经为了哄她的女儿,还撕了我女儿很心爱的手账本,我女儿不开心大半天,我担心我过去沟通会吵架,让我老公去给她沟通,我老公还畏畏缩缩很不好意思地说出来,人家一句,哦,我没注意,一点也不当回事,这种人,除了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其他人的感受都不在乎的人,有什么好跟她沟通的呢… 这次,我老公出钱在山里租了个别墅,请三家一起出来玩… 关键,我老公从小也习惯了听她大姐的,有点像姐宝女,我跟她大姐比如意见有分歧的时候,他可能就像个二傻子一样听他大姐的了。比如说去哪里玩,这个时候人家大姐夫听大姐的,二姐夫听二姐的,都是听自己老婆的,只有这个二傻子不听自己老婆的…然后他二姐也喜欢听她大姐的,这个老大在他们家从小做主习惯了吧…但是,我不是他们家的人,我可不听他大姐的… 我不强势,我也不喜欢强势,也不喜欢强势的人… 就这样的人,让我对旅游也多了几分担忧… 因为除了不喜欢,我好像也怵强势的人,靠近这种人就感觉磁场被扰动…很不舒服,曾经很多次到她们家聚会之后,心情就不好了,能量就降低了… 她曾经有一年,每个周六都到我家来蹭饭,我一直认为我们在苏州的新家不是她的娘家,她娘家在徐州老家,她来自己当主人,我就把她当客人。其实对他二姐我倒不会分这么清,刻意强调客人的身份,是因为她自己本末倒置,喧宾夺主了。我那时候周六要上班,周六是最忙的时候,下班到家,她们已经先吃上班了,说小孩要上培训班。我很生气,但那时候还没有成长,怕冲突,就没有表达,一直忍着。我一直也比较抑郁。后来成长了,表达出来,跟老公说,不喜欢他大姐,不喜欢家里乱,现在一年也不会来一趟了。表达还是很有效果的。 现在我说他大姐强势,我老公就说我自己想多了,问题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他不理解我,这样说,我特别生气。 但也不能强求,这个就像婆媳矛盾,他自己觉得他姐好,从小到大对他都好,我说他大姐不好,他自然不信。算了,不是所有人都(接下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