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拯救这个过程就是接受一切,然后选择最好。
彭灵
拯救这个过程就是接受一切,然后选择最好。
5温暖
5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早,你好早
彭灵
11个月前
王老师早,拯救是接纳一切,选择最好来自与神对话造物主的话,我个人认为但凡能帮助人接纳现实中已经发生的不好的事,就成功了一半。因为你不会再内耗,去和现实对抗用力。最好最好,是在谋求改变和提升。这是进一步的拯救。换了思维和行动才能换了命运。拯救即接纳一切,选择最好没有毛病。嘿嘿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对他人的前提下哈,拯救的前提若是接受一切,就不会拯救了,在我看来拯救是有高对低的,同时又介入。而拯救自己是一种勇气力量亦是一种本自具足。
咨询师
杨蓉
11个月前
我感觉到这句话其实充满了深刻的领悟!那从心理学角度看,“接受一切”展现了强大的接纳能力,包括接纳现实、情绪,也包括自身局限,这正是许多疗愈的起点。而“选择最好”其实是体现了你的主观能动性。我认为你说的“拯救”其实就是在接纳的土壤上,主动选择符合你深层价值的方向去耕耘和成长。这正是疗愈的路径:不抗拒真实,同时积极构建意义,这非常了不起!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可以是自救,也可以是救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劇終~
从4月份开始,因为疫情开始慢慢觉得孩子没那么优秀,开始丢失了对生活的热情,开始不做饭,不管孩子,家里一团乱,慢慢也开始怨恨老公,他总说知道我难过,总说他不知道如何帮我, 我以前不在乎老公的态度,带孩子吃饭作业, 我现在非常的怨恨老公的不关心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为什么有这样一种人,她在表达的时候,如果有人提出不同意见或者建议, 她就好像觉得自己被否定了一样,情绪立马不稳定,开始反驳。老师们怎么看待这种性格?
半糖慕斯
娃娃第一次叫爸爸,让老公发朋友圈,人家说发娃娃让人嘲笑了,朋友圈发家庭的都是娘娘腔,那些都该是女的们发了,吵了一架,是我太计较了吗?就感觉心里没有娃娃,平时朋友圈晒他的开车日常
一一
我妈经常爱跟人八卦,谁家的女孩没本事却上嫁了,她一边羡慕,一边瞧不起,一边妒忌 有本事的女孩上嫁了,她是祝福的,羡慕的,崇拜的佩服的 门不当户不对的女孩上嫁了,她是嫉妒的,羡慕的,瞧不起的,不可思议的 我现在也类似这样,感觉妈妈的依赖性很重
雷
交接离职的第二天,心情非常舒坦,五月也正式进入新公司,加油,努力是基础,选择大于努力,前开前想把nt领导叼一顿,被恶心死。
啊啊啊
罪与死,亲如形与影 镜中发鬓,斑白成蛇 嘶嘶,嘶嘶,吐出信子 在讨一份未能幸福的债 是缺角的月饼,未饮尽的酒 是悬在窗口 永远差一刻便圆满的月亮 向你自己承诺—— 当味蕾尝尽人世蜜与盐 当心头那枚月亮,被你 亲手画圆 再安然阖上眼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