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交接离职的第二天,心情非常舒坦,五月也正式进入新公司,加
匿名
交接离职的第二天,心情非常舒坦,五月也正式进入新公司,加油,努力是基础,选择大于努力,前开前想把nt领导叼一顿,被恶心死。
20温暖
2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祝贺你即将开始新的工作,天天好心情啊.前领导惹你了,让你不开心,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想怎么舒服就怎么来,这是你离开之前的仪式感吗?支持你!把故事统统留下吧,带走自己的感受,好吗?需要私聊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你如果觉得为了一时爽 我支持你的决定 但是如果还是转到同行业 抬头不见低头见 我建议你三思而后行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既然已经离职了 那就去叼一顿 除了出了恶气 还会得到什么呢? 是否是你想要的?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从我HR的角度看,不太建议用这样的方式去排解情绪,可以转移到其他目标来宣泄。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是不是觉得此刻的自己神清气爽,新开始新气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顺遂
不是处了觉得好自卑
王琳
因分离、忽视造成缺乏安全感、归属感。
泽
小城市的同性恋(在扬州的一个县城),找不到对象,本地同性恋少,没有合适的。谈个异地的吧,对方是上海的,人家又说不接受异地恋。怎么办?已经好几年单身了!
甜味少女馆
分手了,好难过啊,每次分手都会听到,下一个会更好,真的会这样吗,什么样的感情要挽回,什么样的感情要放弃,什么样是真正的合适,真的会有正缘吗
K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向着他说话也没什么啊都快是我老公了,不知道我妈妈为什么要生气
嘉嘉游
我昨天去体检,我把两副金耳钉摘了放宿舍,用一张白纸包着,放在抽屉里面,晚上回来宿舍了时候也忘记带了,结果早上男朋友看抽屉有纸巾丢了,今晚我找耳钉我才知道,他怪我不跟他说把耳钉放在哪里,平时他都不会收拾东西,反正他也不承认他的错,我真的很生气啊,几千块钱,因此我想分手了,气到我胸口痛,真的这一刻对他没有半点感情了,我早上也在哪里,你丢垃圾不会说一声吗,丢之前不会看一下吗,很明显里面有耳钉会扎人啊,还说就是我的问题,呵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