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昨天去体检,我把两副金耳钉摘了放宿舍,用一张白纸包着,
匿名
我昨天去体检,我把两副金耳钉摘了放宿舍,用一张白纸包着,放在抽屉里面,晚上回来宿舍了时候也忘记带了,结果早上男朋友看抽屉有纸巾丢了,今晚我找耳钉我才知道,他怪我不跟他说把耳钉放在哪里,平时他都不会收拾东西,反正他也不承认他的错,我真的很生气啊,几千块钱,因此我想分手了,气到我胸口痛,真的这一刻对他没有半点感情了,我早上也在哪里,你丢垃圾不会说一声吗,丢之前不会看一下吗,很明显里面有耳钉会扎人啊,还说就是我的问题,呵呵,
10温暖
17回答
孔盼盼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生气的是丢了耳钉,还是男朋友不认错呢?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也没错,对方也是心疼但是可能不想承认自己有错,大男子主义,再聊聊你们两个,把内心的真实感受讲出来。
咨询师
金惠书
3年前
在这段描述里,看到了您受伤的心,觉得和他在一起没有希望的未来。他没有细心导致从抽屉里扔一个没有脏的白纸,里面还包着东西他看都不看就丢了,已经让您很不开心,而且耳环对您来说很贵重也很在意,然而接下来面对这个错误他不仅不承认错误还推卸责任,开始怪您,这更让您不接受。另一方面面对问题的发生,他解决问题的能量又那么不值得推敲,如果能立刻态度很好的帮您寻找,然后在承诺给您买一个,即使您不要心里也好受。接下来甚至可能让您想到以往的类似事情的发生,于是就想到了分手,通过这个事情我们要梳理一下,到底是您们的沟通有问题 还是开始对他这个人不满意等等,到底您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我们需要一起分析更多的事情让您清楚自己的内心和面对的局面。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两副金耳钉相对贵重——用纸巾包着,被廉价对待 和男友的感情也相对贵重——但一次次消耗,可能类似不被珍视的小事多次发生。 耳钉被当垃圾丢弃,如同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这份情感里有愤怒、委屈,或许还有对于自己感情用事、无法理性抉择的羞愧。 这些情绪需要被看见,可以和咨询师交流疏导。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就因为这件事第一次这样彼此不开心呢,还是过去也有类似的不开心产生过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领证到现在也有七年时间了,然而真正在一起生活的日子细数起来并不多。老公的工作性质注定了我们是异地夫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跟他的相处问题,我各方面比较依赖他、然而他是个很独立和有担当的人,他觉得和我在一起相处久了会很累、他并不希望跟我天天在一起生活。我也承认自己是个自私的人、不太适合与人相处,但是我却经常耐不住寂寞需要老公随时在身边照顾和陪伴。感觉这种异地婚姻生活真不是自己想要的。它除了给我提供了一点物质保障啥也没有,让我失去了单身的自由但又被婚姻束缚着。目前女儿都已经五岁了,肚子里还怀着二宝。陪伴孩子成长的似乎就是我父母和我自己,这种“丧偶式”育儿生活要继续在二宝那里上演了。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自己情绪又上来了,今天遇到了个人,真恶心,我该怎么办啊?
胖胖
我爸又毁了我的一整天
豌豆
为什么人不穿衣服会有羞耻感?为什么穿上一点衣服比不穿衣服更漂亮?
爱吃鱼的猫
我是远嫁,和老公结婚8年了,有两个孩子,老大一年级,老二刚一岁,刚结婚因为没买房所以和公婆住在一起,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我婆婆是个操心命,家里家外的事情她都喜欢管,性格呢比较强势,不会积极沟通,爱生气爱挂脸,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她也不容易,还会帮她收拾屋子洗洗碗,老大那会也小,我觉得她比较难相处,就尽量自己带,熬到后来孩子上幼儿园了,我也上班了,也买房了,就分开住了,距离产生美,一切能和谐一些,孩子她白天带,晚上和周末我自己带,其实有时候真的很辛苦,但我也是不主动寻求帮助的人,能不麻烦别人就不麻烦,但是确实没人帮衬非常累,后来意外有老二了,我当时就想到带老大的各种艰辛,但老公对女儿的渴望包括公婆承诺他们还年轻,完全可以帮我带,我动摇了,当然后来也没有如愿生个女孩,老公很失望,同时也觉得压力非常大,平时育儿和家务基本不承担,公婆呢承诺管,其实分担的也非常少,就是帮忙接送一下老大,我得管老大的学习还有老二的养育,真的身心俱疲,同时面对着经济压力,后来积攒的情绪多了,我们矛盾就多了,经常争吵,我的心也在一次次争吵中慢慢变凉,这场婚姻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次次矛盾也让我慢慢变得清醒不能完全依靠这家人,还是得经济独立,我给老大报了托管,自己开始找工作,很幸运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现在的状态就是婆婆白天管老二,我下班回去就自己带,周末再一起带老大老二,其实我内心是很委屈的,我觉得对老公的漠视无能包括对婆婆的复杂情绪让我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就像今天早上,我买好了早点,想着帮忙送老大去学校,我婆婆就唠叨老给娃吃外面买的东西有什么好处,她又不是不能送,对我说话语气也很冲,我好心帮她分担换来这种不理解,甚至觉得我好像在添乱,打乱了她的节奏,我真的挺崩溃的,但是冷静下来想她也不是坏心眼,就是沟通让人不舒服,我都尽量在忍让,作为晚辈能不反驳就不反驳,别惹她生气,我想问问大神们,我该如何跟这样性格的婆婆相处,我每个月都会拿钱给她,虽然不多,也会给她买衣服之类的,我是感恩她帮我看孩子的,我平心而论公婆也没有大的错处,就是沟通上很费劲,让人真的很崩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恳求各位大神们出出主意,或者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也不好呢?
笑眼
做个积极向上 乐观 有态度的人 ,我值得拥有更好的人和事情,加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